202章美杜莎女王彩鳞VS昊天斗罗唐大锤,日向雏田和小舞都惊呆了(一)(1/1)
作者:影小姐姐
    一边说着,唐昊这个老男人此时也释放出了强大惊人的气势,但穿着一身红色纱裙,高挑性感的美杜莎女王却是冷冷的看着他,那双好看的美眸,依旧显得慵懒又迷人。

    没错,身为斗圣强者,已经进阶为九彩通天蟒的美杜莎女王怎么可能会把此时的唐昊放在眼里呢?

    来自斗气大陆的美杜莎女王,如今虽然无法与修罗神,海神那个级别的神王抗衡,但打个连97级都不到的老男人唐昊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哪怕唐昊把他的大须弥锤,九环齐炸全部用出来也一样。

    毕竟光是从斗气转化后的魂力来看,现在的美杜莎女王就差不多是波塞西那个级别,再加上她九彩通天蟒的强大肉身,真实的战斗力要比暴走的深海魔鲸王还要恐怖。

    若是唐昊的内伤全部恢复,并且到达97级,那么他全力施展九环齐炸,还能暂时抵挡美杜莎女王一会,但也仅仅是抵挡一会儿罢了。

    因为美杜莎女王的大招,九彩蛇灵也是无比恐怖的,当年她一个人大战十大凶兽,就差点炸平整个星斗大森林核心区,连帝天都不是对手,更何况是现在她。

    在林凡看来,现在只有96级,内伤还未痊愈的唐昊在美杜莎女王面前咋咋呼呼,就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在厕所里打地铺,找死啊。

    在看美杜莎女王那漫不经心的高贵脸蛋,林凡就知道,这一战美杜莎女王是稳赢了,她甚至完全不需要动用全力。

    可惜装逼的唐昊并没有看开这一点,他觉得就算这个神秘女人的魂力比他略胜一筹,他也能轻松越级而战,随着他身上的气势再次暴涨,他的脚下终于升起了一圈又一圈的魂环。

    整整九个魂环,最后一个赫然是红色的十万年魂环。

    接着,一柄水缸大小的暗黑色昊天锤也出现在了唐昊手中,这货显然也是要放手一搏了。

    看到这一幕,一边的老男人玉小刚和老光棍弗兰德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彻底紧张了起来。

    因为这两个货看得出来,对面那个敢和昊天斗罗对峙的女人,也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这一战可以称之为当世的巅峰对决也毫不为过。

    “她是……美杜莎女王,那个男人好像之前也出现过,他为什么总是想要伤害我啊……”

    在林凡身边的银发少女古月娜此时也认出来了,她轻轻抿了抿红唇,远远的注视着美杜莎女王。

    林凡温柔的捏了捏古月娜的玉手,低声安慰她说道。

    “因为他是个很恶心的老男人,不过不用担心,有美杜莎女王保护我们,美杜莎女王等会儿一定会把那个恶心的老男人打的跪在地上给你道歉,等会儿要让他跪着叫爸爸……”

    看着林凡英俊的脸庞,古月娜俏脸微微一红,轻轻的嗯了一声,并没有说什么。

    在古月娜的另一边,看到不远处那强大的气势威压,十五岁的日向雏田也是睁着可爱圆圆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两只小手也交叉在了一起,看起来有点紧张。

    “真厉害啊,这两人放在木叶,应该至少也都是影级以上的实力了,似乎还要更强一些,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

    日向雏田确实是在好奇,其实她估计的也差不多,魂斗罗在火影世界就已经算是影级强者了,像杨无敌,泰隆的爷爷等这个级别的强者完全可以对标忍界的雷影,风影级别的强者。

    至于封号斗罗,其实算得上是超影级,不管是剑斗罗还是唐昊一旦到了火影世界,估计就只有宇智波斑那种强者才能与之一战了,普通的影级强者完全不够看。

    若是现在的美杜莎女王,或者是海神斗罗波塞西去了火影世界,那就简直是以一敌万了,像什么天降陨石,地爆天星对于她们的破坏力而言根本不算什么,相当于是巅峰状态下六道斑的战斗力。

    这一点也没有夸张,毕竟在动漫中,海神斗罗波塞西动动手指,就可以举起四根10万斤以上的深海沉铁,那还仅仅是她完全没有使用全力的力量。

    而整个忍界能有那种力量的,最多也就几人而已。

    此时在弗兰德旁边的赵无极忍不住说道。

    “弗老大,也不知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人?我们要不要去帮帮昊天冕下……”

    “我们帮忙?”

    老光棍弗兰德看着不远处的美杜莎女王和老男人唐昊,忍不住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

    “算了吧,那个女人和昊天冕下,不管我们选择把哪一方,都不会影响战斗的结果,在他们那种级别的强者面前,我们这样的魂圣多一个两个的,根本没有区别。”

    “那倒也是……”

    不动明王赵无极苦笑了一声,也承认了这一点,也为他看到此时在美杜莎女王的娇躯上也释放出了极其恐怖的魂力波动,尽管没有魂环从她脚下升起,但是她的气势却在不断暴涨,在她娇躯上能明显看到红色的能量在不断涌动着,瞬间覆盖了她的娇躯,甚至让周围数千米之内的气温都开始急速上升。

    “什么……你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你的武魂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你的身上没有魂环出现?”

    看到美杜莎女王娇躯周围弥漫的红色气浪,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男人唐昊此时也感到有点慌了,他能感觉到对方的魂力远远超过他,而且对于魂力和天地之力的应用也完全在他之上,甚至他感觉到周围空间都出现了一丝波动。

    没错,尽管因为身处不同的宇宙,空间强度不同,让美杜莎女王无法在这里开辟空间,但她对于空间之力和空间法则的应用却是这个世界的封号斗罗远远比不上的。

    这里的封号斗罗拥有着她无法理解的强大魂技,但她也同样掌控着这些封号斗罗无法理解的空间锁,空间绞杀等绝技。

    在第一次来到斗罗大陆的时候,美杜莎女王还是无法使用空间锁和空间绞杀的,那时候他只是斗尊巅峰,这里的空间强度要高于斗气大陆,所以她那时候做不到撕裂空间,但现在她已经可以做到了,所以原本在斗气大陆斗宗境界就可以使用的空间锁和空间绞杀,已经成为斗圣强者的她,在这里也可以使用了。

    这也相当于是美杜莎女王在这里拥有的专属魂技,而且是堪比神技的空间之力魂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