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 章 逃出古墓(上)(1/2)
作者:绝地小菜鸡
    笙烟回头看着幽深不见尽头的水源,想起那双青色的眼睛,心底直颤个不停!眼底满是受惊,身子也忍不住打颤!

    黑蛇猛地跃上出水面,带出一片血水,尾巴松开了笙烟跟少年,在次扎入水中,

    又从水中仰起高高的头,依依不舍的蹭了一下笙烟的头,笙烟还未开口,水面突然激起一个巨大的漩涡,铁链不断下降,黑蛇低下头眼神严肃地盯着水底,猛地一下就扎了下去。

    笙烟趴在水池边,惊慌着急地看着那巨大的漩涡,唤了几声黑蛇,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看着水底的漩涡,一股压抑感直逼心头,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不远处传来劳尸鬼由远而近的嚎叫声,笙烟惊地回头一望,再次看了一眼水池,嚎声再次传来,笙烟连忙扶起少年,担忧地看了一眼水池,无奈离开!

    刚离开,几只劳尸双鬼极速从远处窜来,灵敏地空气中嗅了嗅,视线被地上的一滩水吸引而去,爬扶在水渍旁,嚎叫,然后向远处窜去,另外一只也同样嗅了一下,跟上了它,其余的劳尸双鬼紧跟其后。

    少年微微睁开眼,看见近在咫尺的女孩子,鼻尖还闻到一股好闻的香气,顿变愁眉,直接推开笙烟,自己跌在了地上!

    笙烟被他推了一步,回头惊讶地看着他:“你干嘛?”!然后看着他愣在原地!

    只见少年护着肩膀,眉头深皱,吐出一口带着青色液体,脖间的经脉都渐渐变成了青色,而且还在不断上移!

    笙烟连忙冲到少年的面前,看了一眼他虚弱的脸,顾不得其他,直接扯下他的衣物,少年惊窘地看着她!

    笙烟看见他全身刻满了金色的梵文也顾不上惊讶,只见他左肩之上有一条青色的巨大伤口,从他胸前直接划到了他身后,而且伤口已经开始腐烂,并溢出青红色的液体!少年的脸都苍白了许多!

    “糟了,有毒”!

    然后取出匕首,就往少年身上刺去,少年一把抓住她的手,厉问:“你想干嘛?”。

    笙烟挣脱不开,看了一眼他,在看了一眼他的伤口无奈解释道:“你的伤口已经严重腐烂,我必须要帮你清理掉腐肉,不然这流出来的毒液跟腐肉一起会加快速你身上其他的肉组织腐烂速度,到时候不说你的左手,可能连你的命都会保不住”!

    少年看着她严肃认真的模样,松开了手,把脸扭到一边,默认了她的行为!

    笙烟深深地吐了一口浊气,稳定心绪吐了一句:“你忍着”。

    少年点头,笙烟表情凝重直接上刀一点一点剔除掉他手上的腐肉,少年咬牙强忍,头上汉珠不断冒出!愣是一声都没出!强撑了下来!

    笙烟一边注意着少年,另一边手上动作熟悉了起来,动作开始变轻,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腐肉处理完毕,看着不断溢出的青红色毒液,就是一阵犯难!

    突然她凑进少年的伤口处,直接用嘴把里面的毒液吸了出来,一口接一口不停,吐在了地上。

    少年愣住了,刚要出声,笙烟看了一眼他:“别动”。

    看着她的动作,少年好看的脸在次愁眉!

    笙烟直接无视他,看了一下自己身上,扯掉了她的裙摆,然后拿出一个瓷瓶,倒了半天,倒出了唯一一颗解毒丹药,捻碎撒在了他的伤口上,然后给他包扎好!

    刚包好,身后就传来一声嚎声!

    笙烟回头一望,立马扶起少年:“走”!

    身后的劳尸双鬼紧追其后,距离越来越近,突然一双锋利的手刀朝着两人就横劈而来,笙烟突然回头,反手匕首突现,对上了劳尸双鬼的利爪,毒液几乎瞬间直扑向她的脸,惊地她猛的一侧身,劳尸双鬼直接一侧击,把两人击拍于不同方位的墙壁之上。

    同时另外几只劳尸鬼赶到并包围住了他们,笙烟背部吃痛,看了一眼不远处处于昏迷的少年!劳尸双鬼突然转头扑向于他,笙烟突然甩出一张火符加之一个闪现拦截在劳尸双鬼的面前,侧眼看了一眼自己左肩上沾染的毒液,一把扯下正在不断腐蚀的左肩衣物,衣物在她手里化成火物,落在地上化成了灰烬!

    然后三把飞刀齐现,直逼对面的劳尸双鬼而去,然后手指间一扬,现出五张火符,劳尸双鬼身形极速,直扑向笙烟,飞刀虽然瞬间穿透了劳尸双鬼的身体,被飞刀切断的半截手刀,被另一劳尸双鬼用嘴接住,带着毒液直击中了笙烟的腹部,笙烟手里动作突然一滞,口中鲜血溢出,来不及思索,继续掐诀!
第二十八 章 逃出古墓(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