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故事(上)(1/2)
作者:李白不太白1
    “嗯……”

    楚尧缓缓地睁开双眼,周围是陌生的环境,素色的床单。

    “这里是……哦,我想起来了。”楚尧喃喃地道。

    昨晚,他第一次去了夜店,然后被一个漂亮的女人带回了她住的出租屋。

    想起昨晚翻云覆雨的一夜,楚尧又是紧张又是欣喜,还有些怅然若失。

    他本以为自己的第一次会给真心相爱的女生,没想到就这怎么稀里糊涂的没有了……

    “醒了吗?醒了就赶紧起来吧!”那女人甜甜的声音从外面响起。

    她的声音真的很甜,昨晚在床上也是那么甜,而且还富有耐心,温柔地引导他。

    楚尧一想到这儿,又忍不住起了反应。

    别给我丢脸了!楚尧低声骂了一句,弯着腰穿衣服。

    “你就用那个蓝色的牙刷吧,新的没人用过。”女人的声音传来。

    “哦哦。”楚尧钻进卫生间,拿了蓝色的牙刷就开始刷牙。

    女人出租房里卫生间只有一个牙缸,毛巾什么的也只有一条。看上去是独居,没有男朋友的样子。

    你在想什么呢?肯定没有男朋友啊!楚尧心情忽然间轻快了许多,下意识地哼着歌。

    刷完牙,楚尧直接用手洗了把脸,然后磨磨蹭蹭地出去了。

    “终于舍得出来啦,大姑娘出嫁呢?”女人调侃道。

    女人很漂亮,漂亮的五官,精致的妆容,稍微有些瓜子脸。她身上只是穿着白色的吊带,胸前白颤颤的,让楚尧根本移不开眼睛。

    “我做了早饭,来吃一点吧!”女人笑着说。

    “啊,你会做饭啊?”楚尧很是惊讶。

    女人翘着腿,眼角似笑非笑:“怎么,不像啊?”

    楚尧下意识地道:“不是,我就是觉得,像你这样……”

    他想说像你这样常去夜店还带男人回来睡觉的轻浮女,不像是会做饭的。

    但是虽然他情商低,但是智商好歹阻止了他。

    “像我这样骚浪贱,就不该会做饭是么?”女人看上去并不在意的样子,坐在板凳上,换了个腿翘着。裙底紫色的内裤让楚尧全看见了,也恍若未觉,“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不是贤妻良母的类型却会做饭!向你道歉咯?”

    “不是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楚尧红着脸否认,慌忙地编造理由,“我就是觉得吧……现在会做饭的女生很少了!”

    “那就吃吧,我事先说好啊,我手艺一般般,吃了之后别失望!”

    “我觉得很好吃咳咳咳……”楚尧大口吃着火腿炒饭,突然被呛到了。

    “又没人和你抢。”女人笑着在楚尧的后背拍了拍,递过去一杯牛奶。

    女人的身上的香味飘了过来……让楚尧的心里痒痒的。他稍微屏住呼吸,生怕自己闻人家的味道这一猥琐行为被发现。

    但是还是忍不住闻了几下。

    楚尧喝着牛奶,心里想的是他很久都没有吃过早饭了,没想到久违的吃一次早饭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

番外故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