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夜袭(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言景秋说的去回个话,当时并没有去,而是等过了两天碰到南无月时才跟他表达了言凌的意思。

    当然,这是后话。

    先说赏荷这天的事情,因为南无月的打搅,言凌还没来得及问她些娘他们是否可以修炼。

    当天夜里,言凌又去了城外的庄园。

    “师父,如何,我爹娘他们,可否修炼?”

    “除了你妹妹,其他人都没有灵根,且,你妹妹的灵根也不是很好,就算是修炼,只怕最多也只能到达筑基。”

    白玦没说的是,没有灵根的是没有办法,小月亮有灵根,虽然比较驳杂,但是却可以重塑。

    不过需要的药物此界没有。

    所以,说了也是白说的。

    “好,我知道了,师父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像你一样,可以看到别人的灵根?”

    言凌的话唤来了白玦一个白眼,白玦炫耀一般地说道,“做什么美梦呢,你以为这东西是实力强了想看到就能看到的吗,为师我,当年还没开始修炼的时候就可以了。

    但是,别人可都不行的,所以,这是与生俱来的本事,羡慕不来的。”

    言凌:……哦,她不配呗。

    言凌现在很庆幸,没有提前将这件事告诉爹娘他们,不然,恐怕他们要失望了。

    至于小月亮,言凌现在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教她修炼。

    按照白玦的说法,纵然小月亮修炼了,修为顶多也只能到达筑基,除了拥有两百年的寿数,其他好处几乎没有。

    而且,她也不敢保证,一旦让小月亮开始修炼了,后面却发现自己的修为上不去,不会奔溃,甚至滋生心魔。

    反正对于她能修炼这件事,只有她爹娘和哥哥知道,小星星和小月亮目前是毫不知情的,只知道她又多了个师父。

    至于爹娘和哥哥,在他们看来,一家人当中有一人能寻仙问道,已经是莫大的机缘了。

    思来想去,言凌觉得,先不要告诉小月亮这件事比较好。

    言凌本以为可以一家人一起快乐修仙,没想到现实给了她如此沉重一击。

    怀着郁闷的心情,言凌回了家,躺在床上,开始呼呼大睡。

    现在除了睡觉,她做什么都没有心情。

    睡眠使人忘却烦恼,换句话说,梦里什么都有。

    同样是这天晚上,远在不知道多少里外的地方。

    赵芸薇和上官钰下榻的客栈遭遇了围袭。

    来人很明显是冲着赵芸薇来的。

    “你们是何人,有什么目的。”

    赵芸薇和上官钰早在黑衣人踏进客栈的时候便已经察觉了。

    等到确定人是冲着他们来的,为了保障客栈其他人的安全,二人二话不说便将人引向了城外。

    “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只要知道我们是来抓你的便够了。”

    “那也要看你们有没有那个本事。”

    赵芸薇快速思索着眼下的境况。

    黑衣人足足有二三十人之多,就算她与上官钰再厉害,一人面对十几人,也无法保证就一定能够毫发无伤地取胜。

    能够智取还是智取为妙。

    况且,方才那人说的是“抓”她,也就是说不会要她的命,但是上官钰就不一定了。
229 夜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