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第一军校(1/2)
作者:深海之眼
    第一军校!

    这是林天赋予这个军营基地的名字,也是这个军营基地的意义所在,那就是培养士兵。

    以后从这里走出的士兵,都是他未来林家军的一员!

    第一军校针对不同士兵采用不同的培养机制,普通士兵、特种兵、士官等等。

    从入校一个月特训筛查,将每个人的天赋甄别出来,然后按照不同的天赋采用不同的机制。

    而不同的培养机制,培养的时间也不定,普通士兵一个月到三个月,特种兵半年到一年。

    林天让纳米机械虫组装成普通人类样子,作为军校的教官。

    有着盗墓世界无数军旅经验的纳米机械虫教官,结合基地内的超级计算机,足以为每个人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培训方案。

    十八位纳米机械虫教官,就是第一军校的十八罗汉!

    “这里就是我的黄埔军校,等到第一批战士从这里走出,就代表任家镇风起云涌的开始!”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十八位魁梧雄壮的纳米机械虫教官,林天脸上浮现一抹笑容。

    一个个都是正常人的体貌,除了面容冷峻以外,其他地方和普通人并没有区别。

    如果不是知道他们的身份,林天都看不出他们不是人类,而是由无数纳米机械虫变成的。

    因为林天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生命的气息,和跳动的心脏。

    这是不可思议的!

    要知道,只有生命才会有生命气息,只有活得生命才会有跳动的心脏,这是众所周知的。

    从这里来看,说他们是特殊的机械生命也不为过!

    “以后,这里会源源不断输送学员进来,筛选、特训、培养的事情就交给你们啦!!”

    林天满意的看着他们,一脸和煦的说道。

    “是!校长!!”

    十八位纳米机械虫教官,敬礼并高声喊道。

    “你们去吧,下午就会有第一批学员输送过来,一个月后,我要看到真正的士兵出来!!”

    林天朗声道。

    “是!请校长放心,我等保证完成任务!!”

    看着齐步走离去的十八位纳米机械虫教官,林天心怀甚慰。

    也不能一直叫纳米机械虫教官吧,听起来就很诡异的样子,既然他们是未来林家军的教官,那就和我一样的姓吧!

    为了方便好记,从他们诞生的先后顺序起名,林一、林二,一直到林十八。

    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林天心中想到,并确认下来这件事。

    虽然名字不好听,但除了自己也不会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未来送到这里来培养的学员们只要知道他们姓林就可以了。

    为十八位教官起了名,林天瞬间感觉逼格提升了!

    随后,林天来到军营核心区域的合金大门外,眼球识别,指纹解锁打开大门。

    “噔…噔噔!!”

    随着林天走进大门,一盏盏电灯随之亮起,林天迈步走进,大门也随即关闭。

    一路向山体内部走。

    随着深入山体内部,空间也越来越大,不时还能看到用山体凿出来的房间。

    每个房间都有很多设备叮当作响,有的挖掘开扩,有的在装修加固,有的在安装设备。

    整个山体就像蜂巢一样,无数蜜蜂在里面辛勤劳作。

    说起来,任家镇后山可真是林天的福地。

125.第一军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