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尸魔子现身?(1/2)
作者:深海之眼
    “尸魔子在拿我当磨刀石,磨炼任老太爷??!”

    想到这个可能,林天一边疯狂暴打任老太爷,一边感受着任老太爷的变化,越发心惊起来。

    除了心惊以外,林天更是震怒不已,平时都是他拿别人当做磨刀石,磨炼自己,如今被人当做磨刀石,心气难平。

    “嘭!”

    “轰…轰!!”

    “咣!轰…嘭嘭……”

    任府。

    听着耳边传来的轰鸣声,以及远处一闪一闪的金光,九叔焦急的在大堂门口走来走去。

    “这次来的僵尸得有铁甲尸巅峰了吧?也不知道林道友能不能解决,让人着急死啦!!”

    九叔心中想到,时不时抬头向轰鸣声传来的方向看去。

    从声势上看,应该是林天占据上风,但不知道为何,九叔总感觉眉头狂跳,心中有些不安。

    “九…九叔,林大人能扛得住吗?这僵尸有些厉害啊!”

    九叔旁边的任老爷,听着任府外轰隆隆的响声,还有那不时爆闪的金光,一脸忧虑的可道。

    “放心,既然林道友让我在这保护你们,那肯定有手段解决僵尸,你们不用担心!!”

    见任老爷和任婷婷一脸心慌的样子,意识到自己失态了,九叔连忙恢复冷静,平淡的说道。

    “任老爷您就放心吧,我师傅肯定会保护好您的!”

    秋生跟在九叔身上,一脸自信的对任老爷说道,言语中充斥着自豪,眼神却看向任婷婷。

    “对啊,不用担心,这世上还没有师傅解决不了的僵尸!”

    就连文才也恭维两句。

    这可是未来的丈母爹啊,把他伺候好了,害怕娶不到婷婷?看来得好好借借师傅的威风!

    看着一脸富态的任老爷,文才心中想到。

    “婷婷,我师傅保护你爹,我保护你吧?!”

    秋生眼睛一转,连凑到任婷婷身前,嬉皮笑脸的说道。

    “婷婷,我也可以保护你,看,这是我特意准备的法器!”

    听到秋生的话,一旁还在臆想的文才顿时傻眼,连忙跑到任婷婷另一边,拿着他制作了一下午的‘法器’——一根被挖空的竹筒,向任婷婷炫耀。

    本站域名123wx。com

    “这不就是破竹筒嘛?有什么毛用?还是我这铁疙瘩好!”

    见到秋生和文才当着自己的面挖自己的表妹,阿威不满了,连忙上前挤开文才,从自己的枪包里拔出手枪,一脸得意的道。

    “表妹啊,他们都不中,还是让表哥来保护你吧?!”

    阿威一脸痴汉的看着婷婷,让任婷婷眉头本能一皱,然后不着痕迹的离阿威远点。

    “不用啦,阿威表哥,有九叔保护我们就行了!!”

    任婷婷尴尬一笑,良好的教养让她如沐春风般拒绝了阿威!

    “这…好吧!!”

    被任婷婷拒绝,阿威就感觉像被雷劈了一样,整个人都有些傻眼,然后失落的做到一旁。

    等任婷婷又接连拒绝秋生和文才后,阿威这才恢复点精神。

    阿威心中想着:没事,表妹不是讨厌自己,这不是都拒绝了嘛?肯定不是自己的原因,自己肯定可以追求上表妹的!

    任老爷瞥了眼一脸挫败的阿威三人,转过头没在意,心中却想着三个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

97.尸魔子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