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激斗玉棺女傀(1/2)
作者:深海之眼
    “你们都小心些,既然这玉棺尸傀从玉棺中出来了,证明咱们被它盯上啦,必须得解决它,不然咱们就别想出去!”

    林天脸色凝重的看着玉棺尸傀,这种诡异的生物,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其他的都是传说。

    就连玉棺尸傀的攻击方式,也是道听途说的,是不是真的,林天也不知道。

    如今他和玉棺尸傀之间必有一战,他对玉棺尸傀一无所知,当然是越谨慎越好!

    “知道了,林爷!”

    胖子拿着手枪,紧紧盯着玉棺尸傀,一旦它有异动,子弹瞬间就会出膛。

    “天哥,一切小心!”

    阿宁同样抱着一挺冲锋枪,这是随身携带的大威力热武器,也不知道对玉棺尸傀有没有用?

    “嗯!”

    林天微微颔首,站起身,目光紧盯着玉棺尸傀。

    “妖孽,受死!”

    只见得,林天怒吼一声,然后从救生艇上高高跃起,直接跨越三米多的河水,来到玉棺尸傀所在的积尸地上。

    “嘭!”

    林天从高处落地,携带着巨大的冲势,就连地上的腐尸都被气浪掀飞出去。

    林天那一跃,差点将救生艇蹬翻,如果不是胖子连忙控制,他俩都得跌到水里。

    这积尸地附近的河流中还不知道生活着什么诡异的生物,如果他们跌到水里,有百分之五六十的几率,再也上不来。

    阿宁和胖子两人也知道,一会这里就要爆发战斗,所以两人也顾不得看热闹,连忙划着救生艇向远处逃去。

    林天一身劲装,浑身散发着淡淡的金光,映照的整个积尸地都变得不再那么邪性。

    立身于玉棺尸傀不远处,林天目光紧盯着她,身上的气势不断的扩散,一些向他冲来的尸蟞被这种高气压碾碎。

    “嗅嗅……”

    “好浓郁的血腥味!果然是玉棺尸傀!”

    闻到玉棺尸傀身上的气息,林天瞳孔顿时一缩。

    林天直盯盯的看着这头玉棺尸傀,眼中闪过一道金光。

    “啊…嘶吼……”

    就在这时,玉棺尸傀发出凄惨的叫声,刺耳无比,然后在其身上涌出浓浓黑气。

    黑气瞬间弥漫方圆一里,浓郁的黑气遮住人眼,一种大恐怖孕育其中。

    “靠,这是什么东西?”

    “滚开!”

    “啊……”

    “嘭嘭……”

    就在这时,黑气翻涌,幻化出森罗景象,人间地狱之象。

    不远处的阿宁胖子他们那里传来愤怒吼叫声,还有嘭嘭的打枪声音接连不断传入耳中。

    “嘿嘿咩……”

    “嘎嘎……”

    一阵鬼哭狼嚎响起,无数骷髅鬼物在黑气中穿梭。

    “这是森罗鬼域?这就是玉棺尸傀的攻击手段吗?果然具有鬼怪的攻击能力!”

    看到玉棺尸傀竟然使出了属于鬼物的能力,林天心中的警惕又提高一分。

    “区区玉棺尸傀也敢在小爷面前班门弄斧!”

    林天眼中金光乍现,一股看破虚妄的能力覆盖在眼前。

    只是瞬间,林天眼前的一切森罗幻象,鬼蜮魍魉,对他再无作用,根本无法影响到他。

    “吼……”

    玉棺尸傀怒吼一声,紧接着磅礴的黑气席卷了过来。

    “血焰焚天!”

    林天猛然一喝,身上突然蒸腾起滔天血焰,运转力量,一步跨出,一拳镇压。

    “嗡!”

    林天身上的血煞神龙纹身显现于外,结合他体内滔天的气血之力,瞬间化作血色巨龙。

    “昂……”
77.激斗玉棺女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