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黑雾的源头(1/2)
作者:深海之眼
    “唰!唰唰!!”

    一道道光线闪现,一圈圈金蓝色的雷炎之力光波,一道道彩色的元素之力。

    骸骨妖被瞬间焚化,被瞬间撕裂成随便,被瞬间剿灭成渣。

    “叮咚!!”

    空留下叮咚叮咚的黑色晶体掉落在地的声音。

    “哼唧!!”

    杀得越多,雷炎蛮猪越是兴奋起来,对雷炎法则的感悟也越加深刻,彩灵也是如此。

    彩灵,元素掌控者的身份,让她对一切元素都有着难以想象的亲和力量,就连黑暗能量也在她的掌控列表之中。

    随着不断斩杀骸骨妖,彩灵对黑暗力量的领悟也在逐步上升之中,体内的先天彩莲也逐渐出现一片黑色的莲瓣。

    黑暗属性的莲瓣还很虚幻,和其他莲瓣相比,不怎么真实。

    但随着彩灵对黑暗力量的不断领悟深刻,其真正生成,也就在那一刹那之间。

    将周围的骸骨妖屠杀一空,正当林天收起黑色晶体时,整个翠竹山瞬间一静。

    “嗯?!”

    林天立即站起身,举目向翠竹山深处看去。

    “吼吼!!”

    还不待彩灵询问什么,就在这时,在翠竹山深处某地,黑雾喷涌的地方,一道响彻整个翠竹山的怒吼声炸响。

    “呼呼!!”

    怒吼声带着恐怖的力量,只是刹那间便掀起无边飓风,飓风卷席着海量黑雾直冲天际。

    “嗡嗡!!”

    一道道禁制之光乍现,整个翠竹山天空都被金色的禁制力量笼罩,那种强大的毁灭之力,就是金仙境的强者看了也害怕。

    禁制法阵笼罩天地,虚空中的温度迅速拔高,就连黑雾在法阵的映照下,都有消融的迹象。

    “嘭!嘭嘭!!”

    飓风卷席着黑雾冲击虚空中的禁制,但却被禁制一一挡下,而且没有丝毫摇晃。

    但林天能感觉到,随着黑雾的冲击,禁制的力量也在削弱,他布下的禁制撑不了多长时间,可能就会被冲碎。

    “我们得赶快赶到刚才那道怒吼声响起的地方,必须阻止它将禁制打破!!”

    林天冷静道,将黑色晶体收起后,果断带着彩灵两人奔去,速度快的一比。

    路上遇到的骸骨妖,林天随手一挥,眼睛一瞪,口吐莲火,轻描淡写间便将之斩杀。

    没多久,林天三人终于来到刚才怒吼声响起的地方,也看到了这里的情况。

    一堆破烂的骸骨,还有各种干瘪的尸骸,几乎尸骨成山!

    在骨山后面,是一个两人高的洞口,洞口中正喷吐如黑液般的黑雾,浓郁的近乎化作液滴。

    而在骨山前面,一头体型庞大的骸骨妖站立在那里。

    这头骸骨妖高达十几米高,体型在妖兽中算是下等,但全身都是狰狞骨刺、骨铠的狰狞巨兽还是挺骇人心神的。

    这头骸骨妖,目似一头被身着铠甲的金刚,全身都被骨甲、骨刺等覆盖,充满了力量感,和攻击力,是真正的杀戮机器。

    “吼吼!!”

    金刚骸骨妖仰天怒吼,声若惊雷,磅礴的气势卷起狂风,风卷股股黑雾。

    狂风在金刚骸骨妖的控制下变成钻头形状,不断冲击天空中的禁制法阵。

    “轰隆隆!!”

60.黑雾的源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