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五行试炼(下)(1/2)
作者:深海之眼
    毁灭与新生,在林天体内不断展现,一点点化为焦炭的血肉从林天身上脱落,最后又被汹涌的火焰吞噬。

    身为风暴之子的林天受到火焰的焚烧,火借风势,火焰燃烧的更加猛烈,更加汹涌。

    火之炼体术被催动到极致,磅礴的生机之力修复着被烈火焚毁的筋骨与血肉。

    林天的心脏渐渐发亮。

    一朵虚无缥缈的火焰从他心脏中缓缓燃烧着。

    霎时间,林天周身的无尽火焰好似受到牵引,更加狂暴的向林天冲击而来,却被林天来者不拒似的鲸吞进体内。

    人体五行,心属火,修炼火之炼体术对心脏的淬炼最透彻,也容易产生共鸣。

    随着无尽火焰之力的注入,那朵虚无缥缈的火焰变得越来越清晰,直至凝聚到实质!

    “轰!”

    如焰梵天!

    虚无之火升腾,种种玄妙涌上心头,无尽火力涌动,被林天心脏中的虚无之火吸收炼化。

    虚无之火就那么定在林天的心脏之中,像是当空骄阳,达到了鼎盛,无尽气息弥漫而出。

    体内的血液汇总到心脏,经过虚无之火的淬炼,更加纯粹的血液流变全身,从一个更完美的方向进化体魄。

    林天身体之外,火焰更加沸腾了,无尽火焰朝他涌来,整个人像是一个巨大的火人。

    同时,无尽火焰化作旋涡,融入林天身体之中。

    虚无之火升腾,好似身绕无尽火焰的至尊之火。

    在其脚下,无尽火焰沸腾翻滚,虚无之火就像是主宰无尽火狱的帝君,在接受万火的朝拜。

    可称为帝炎!

    帝炎依旧在鲸吞火之源的无尽火焰,气息越来越强,逐渐达到顶峰,步入圆满!

    林天睁开双眼,看到眼前无尽的火狱,焚毁天地之火。

    但现在,这些火对他已经没有任何威胁了,已经化为火之精灵的他,将不惧任何火焰。

    他是真正的火之精灵,由火而生,向火不朽。

    火之试炼已经渡过,林天迈步向下一关而去,不久林天再次停下,因为他到了下一关入口。

    第五关!

    踏入第五关试炼,在这一关试炼之中,林天感受到的是无尽的庚金之气,那仿佛要将天地一切化为灰烬的庚金之气。

    天空充满无尽金戈之声,无数的庚金之气,形成风暴,像是要撕碎一切。

    天空充斥满无尽锐利,像是要斩断天地。

    “€…@#…&……”

    天空响起呢喃声,大音若溪潺潺流动,流进林天的心中。

    “金之试炼?”

    “金之炼体术!”

    林天呢喃道,眼中闪过一丝锐利的光泽,不再多说,而是找了一个庚金之气密集之地。

    林天盘腿坐下,运转《金之炼体术》,来吸收这无尽的庚金之气,锤炼身躯。

    随着无数庚金之气的涌入,林天的身体顷刻间被这锐利之气斩为碎片,但又在顷刻间愈合。

    诸气者,皆属于肺!

    一呼一吸,与天地相通!

    诛生之肺接连灵气之神华,覆盖五脏六腑之所,位置最高,号称华盖,称为五脏之长。

    天地精气至清,肺吞纳天地元气,以其为主,实乃是五大脏腑之重中之重。

    修炼金之炼体术,林天感受到了锐利之中的蓬勃生机。

    呼吸间,肺脏输送精气神,布散到全身,外达于皮毛,以温养、滋养五脏六腑、四肢百骸、肌膝皮毛,无所不达。
232.五行试炼(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