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九龙尊者(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天踱步向龙血树走去。

    走了两步,林天一刀斩出,然后突然飞身后退。

    “嗤嗤!!”

    淡金色的剑气划过虚空向龙血树边的阴影斩去。

    “轰!!”

    就在这时,一道腰桶粗的黑影破土而出,像一根擎天柱一样将林天的剑气抽碎。

    “嘶嘶!!”

    林天定眼看去,只见一头体型庞大的巨蟒抬起了蛇头,冰冷的竖瞳漠然的盯着林天。

    强大的气势将周围的花草都碾成粉末,天空中都飘来一朵森绿色的妖云。

    妖将级大妖!

    “人类?”

    巨蟒口吐人言,看着林天的目光中闪过一丝讶异。

    “已经过去了多久啦?九龙仙人的传承就要再度开启了吗?现在又是何年何月?!”

    一道雄浑的男人声音在林天脑海中响起,巨蟒目光死死的盯着林天,尾巴不断的甩动,将地面都抽打的震动裂开。

    “九龙仙人?是这座仙人冢的墓主人吗?”

    “听这蛇妖的话,这座九龙仙人冢曾经好似开启过?”

    “蛇妖说,过了多久?难道它活了很长时间?就算妖兽的寿命普遍比人类长,但一个妖将级的妖兽也活不了太长时间吧?”

    “不对,是龙睛果!”

    “我记得,龙睛果有些延年益寿的功效,这蛇妖既然是龙血树的守护妖兽,肯定不知道吃过多少龙睛果,活得时间长也不是什么难以相信的事。”

    蛇妖的话让林天想了很多,也分析出很多秘密,尤其知道了这座古墓的墓主人身份——九龙仙人,真正的仙人级强者。

    仙人冢,仙人冢,仙人也会死去,谁又能真的长生不朽?

    “嘶嘶!!”

    蛇妖愤怒啦,他从没见过如此没有礼貌的人类,他说话声音这么大,竟然装作没有听到。

    这是对他的挑衅!

    而在这些不知多少岁月里,那些挑衅他的人都已经死了,在蛇妖眼里,林天也不例外。

    愤怒的蛇妖决定要将林天抽筋扒皮,并且抽出他的灵魂,在妖火上日夜灼炼。

    “轰!!”

    愤怒的蛇妖已经不想从林天口中知道外面的情况,他要将眼前的虫子碾成肉沫。

    只见得,蛇妖不断抽打地面的蛇尾高高抬起,然后猛的抽向林天,甚至引起一丝空爆声。

    “嘭!嘭嘭!!”

    感受到危险气息传来,林天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心脏强劲的搏动,将他从思索中惊醒。

    林天这才想起,他刚才光顾着思考蛇妖的话,却忘了回答蛇妖的问题。

    “这下大发啦?!”

    看到蛇妖那因为愤怒而异变的红色蛇瞳,林天苦笑道,觉得现在回不回答都无所谓了。
228.九龙尊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