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装死与交易(1/2)
作者:深海之眼
    安迪子爵的速度虽然快速,但依然处在林天的眼底。

    就像安迪子爵的速度,被无数倍放慢,慢的林天都想吐。

    所以,对于安迪子爵的殊死反扑,林天不屑一顾,再次轻易躲过他的攻击,并随手一枚能量珠拍进安迪子爵的体内。

    “轰!!”

    安迪子爵再次被拍飞出去,只不过这次他就没那么好运了,半边身子直接被打爆,只有脖子上还有一点血肉和残躯相连。

    不过就算是这样,安迪子爵依然还没有死。

    看着安迪子爵的‘尸体’,林天脸上浮现戏谑之色。

    如果是普通人还以为安迪子爵死了,但对于有着神识的林天来说,他可以轻易感觉到安迪子爵体内的生命磁场。

    要知道,死物和活物的磁场是不一样的,活物有着自己独有的生命磁场,而死物是没有的。

    如果安迪子爵真的死了话,他体内是不会再有生命磁场的。

    既然安迪子爵的体内依然具有生命磁场,那么也就是说安迪子爵还并没有死,他在装死!

    “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林天心中轻哼一声,看着安迪子爵的目光渐渐诡异起来。

    “嗖!!”

    只见,在林天手上瞬间凝聚出一枚枚能量珠,紧接着林天的左手金光大胜,随之一把由纯粹的灵力凝聚的手枪出现。

    将一枚枚能量珠塞入枪内,林天将枪口对准安迪子爵。

    “嘭!!”

    只听得一声枪响,一枚金色的光影一片而过,下一刻安迪子爵的右手臂瞬间炸开。

    安迪子爵:混.蛋,这个国度的修士这么狠吗?就连死尸都不放过!不对,肯定是他在试探,千万不能表现出来自己在装死!

    “有意思,还不醒嘛?”

    看着依然一动不动在装死的安迪子爵,林天心中一乐,看他这样子,肯定没少做过这事!

    “行!那就再来几枪,我看你能忍到啥时候?!”

    想到这里,林天脸上浮现一抹残酷的危险,手持着灵力枪,一枚枚灵力子弹射出。

    “嘭…嘭嘭!!”

    片刻时间,安迪子爵整个四肢都被炸成灰烬,只留下躯干和与之相连的脑袋。

    安迪子爵:不对,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难道他是虐尸狂?还是他发现我在装死?不可能…不可能的!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还不醒?”

    林天有些失望了,这家伙就对自己的伪装这么自信吗?到这时候还没有察觉不对!

    此时,林天已经有些不想再玩下去了,所以他拿着枪指着安迪子爵的脑袋。

    这一枪下去,如果安迪子爵还是装死的话,就要真的死了!

    在被林天用枪指着脑袋的刹那间,安迪子爵瞬间头皮发麻,一股致命的气息涌上心头。

    安迪子爵知道他想错了!

    林天不是虐尸狂,他早就发现自己在装死,没有揭穿自己,是因为自己能给他带来乐趣。

    老鼠,他只是林天手中那只想要垂死挣扎的老鼠,无论有再多的花招,也逃不过猫的爪子。

    安迪子爵瞬间就绝望了!

    “嘭!!”

    枪响再次出现,可这次并没有打中安迪子爵。

    因为在枪响的刹那,安迪子爵猛地睁开眼,放开抑制恢复伤势的本能,然后迅速逃离。

    “轰!!”

    灵力子弹打在地板上,轰的一声震响,地板被瞬间撕裂,一道恐怖的坑洞出现在两人眼底。

    而此时,安迪子爵已经恢复成原来四肢健全的样子。
164.装死与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