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混乱的省城(1/2)
作者:深海之眼
    转眼三天过去。

    蓝田镇,一处豪宅大院内,林天一家人正吃着午饭。

    “相公,省城现在情况怎么样啦?是不是啥牛鬼蛇神的都跑出来了?!”阿宁开口问道。

    “嗯…确实如此!日本,英吉利,法拉西,美帝等等,各路牛鬼蛇神都登场了!”

    林天点点头回应道。

    “这几天打得那么火,就是因为几个在省城势力比较大的帝国主义势力在清场。”

    “现在如今清得差不多了,整个省城还能拿得出手的势力,除了四大家族,就只剩下日本、英吉利、德意志、美帝这四个帝国主义势力的人。”

    “至于法拉西已经被日本和美帝联合清场了,今天我还看到法拉西人气的在跳脚!”

    林天将打听到的事情,说给阿宁和箐箐她们。

    这些天,每到白天,林天就去省城打听消息,几十里路对他来说也就几分钟的事。

    虽然麻烦,但晚上不用担心被打扰,可以睡个好觉。

    毕竟省城每晚都枪声不断,第二天整个街道上这一处血迹,那一处血迹,恐怖的很啊!

    再加上,林天让林家军将这省城潭水搅的更混,所以现在省城热闹的不得了。

    除了这些外,林天还在省城发现了不少修士的踪迹,比如日本的阴阳师、英吉利的魔法师、教廷的传教士等等。

    除了这些修士,林天还发现了狼人和吸血鬼的踪迹。

    不过他们隐藏很深,林天还没有发现他们到底躲在哪里。

    此时,省城这个大舞台已经迈入一个小高.潮,实力不行的势力纷纷被清场,特别是那些没有修士坐镇的势力。

    “那接下来咱们怎么做?”

    吃了口米饭,阿宁瞥着美眸看着林天说道。

    “静观其变!”

    “这场大戏还没正式开始,还不到我们出场的时候!”林天略显高深莫测的说道。

    “德行!!”

    阿宁美眸瞪了林天一眼,嘴角掀起一抹笑意。

    “咯咯!!”

    听着林天和阿宁姐姐的打情骂俏,箐箐在一旁咯咯直笑。

    “我吃完啦!!”

    这时,彤彤放下碗筷,和林天几人说了一声,便捧着小玉蹬蹬离开厨房,出去玩了。

    “这丫头最近都快玩疯了,都怪你给她弄了个宠物!”

    瞥了眼彤彤离去的身影,阿宁略微不满的对林天说道。

    “这样挺好的?咱们平常也没时间陪着彤彤,再说彤彤也长大了,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咱们还是不要操心她的事了!”

    林天满含笑意的说道。

    “是啊,姐姐,彤彤有个玩伴挺好的,你看彤彤现在整天都快快乐乐,比之前就她自己一个人闷闷不乐好多了!”箐箐也顺着林天的话安慰道。

    “好…好吧!!”

    认真想了想,确实如此,自从她忙着林氏商行的事后,已经有段时间没陪着彤彤了。

    不仅阿宁是这样,就连箐箐和林天也是如此,不是都忙着各自的事情,就是修炼变强。

    话说起来,彤彤整天在玩,几乎很少修炼,但那实力却蹭蹭往上涨,可把林天羡慕坏了。

    彤彤的天赋可真是把林天按在地上摩擦又摩擦!

    中午吃完饭,阿宁和箐箐处理林家军暗线传来的消息,并传达下一步命令。

    无所事事的林天,则在附近游荡,斩妖除魔,特别是蓝田镇的乱葬岗,清理的一干二净。

    林林总总的,在蓝田镇这三天也获得了三四万掠夺积分。

    之后,林天再次返回省城。

159.混乱的省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