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逛青楼被当场抓获!(1/2)
作者:白衣封候
    “大师兄!”

    萧炎和陆雪琪两人踏空而来,脸上洋溢着笑容。

    “嗯,不错,成金丹大佬了,等回宗门,我还给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

    上古剑宗附带的两个特殊建筑,洗剑池没有限制,而且功效不太明了。

    但是葬剑冢要求最低金丹修为,直到现在,也只有萧炎和陆雪琪才达到这个要求。

    至于葬剑冢里面有啥,楚天行也也没进去过!

    如今兽潮退去,萧炎和陆雪琪也渡劫成了金丹,楚天行他们自然可以选择回宗!

    不过不急,楚天行还有一件事没做!

    “赤阳子前辈,你也去阵法中待一会吧,说不定这瓶颈啊,说没就没了!”

    “啊??”

    听到楚天行这句话,赤阳子突然转过头,脸上神情若得若失。

    这一刻,他的道心乱了!

    一旁的叶良辰刚想说些什么,不过听到楚天行这句话,他倒是不急了!

    五百金丹,固然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但还在他的接受范围之内,只不过五百人同时渡劫,场面有些壮观,才让他如此吃惊!

    但是真元可跟金丹不一样……真元,那可是有望真君的!

    如果赤阳子真的成了真元,那烈焰宗双喜临门,真元加金丹……跟其他宗门比,简直不要太强!

    还有玄天剑宗,半步真君李元芳!

    双方结盟,强强联手,在这大秦境内,能与他们双方并肩的势力,恐怕只有他们皇室了。

    看到赤阳子还在犹豫,楚天行亲自动手将他推进阵法之中。

    搞个锤子,我回宗门还有很多事呢。

    半推半就之下,赤阳子只好勉强稳住心神,盘腿坐在阵中!

    “师弟……一会你……”

    楚天行把萧炎叫来,低声叮嘱了几句,然后转身向着叶良辰他们走去。

    “良辰兄,借一下你们那个四阶妖兽的尸体呗!”

    “楚师,我这里有!”

    一旁的许仕林一挥手,一头四阶妖兽的尸体出现在地上,虽然已经死去很久,但妖兽身上的威压丝毫不减,依旧骇人!

    刚才李元芳已经往灭生转灵阵里面搞了一头四阶妖兽了,现在阵法中还有很多妖力被千古剑镇压着。

    再有一头,应该是够了!

    “行,这笔账算是烈焰宗的,记得找他们要!”

    亲兄弟还得明算账呢,更何况这是一头四阶妖兽,浑身是宝,价值不菲!

    楚天行转头看向李元芳,李元芳大手一挥,四阶妖兽飞到阵法之上,随后剑光闪过,妖兽尸体再次散落在阵法中。

    另一边萧炎看到李元芳的动作,立马提元纳气,体内真气传入阵法之中。

    楚天行虽然不知道萧炎身上的火是什么等级的,不过想来跟江一凡的少阳神火比,应该也差不了多少。

    果然,萧炎真气进入阵法之中,被赤阳子吸收,然后就跟那五百筑基弟子一样,困扰赤阳子的瓶颈开始消失。

    直到这一刻,赤阳子才真实的感觉到,自己离真元期,如此之近!

    这一天赤阳子的心犹如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早已心神不稳,如今轮到他自己。

    困扰多年的瓶颈消失,让他有一股不真切感。

    这一切,竟然如此简单!

    三十年的苦苦追寻,三十年毫无懈怠的修行,三十年的辛酸苦辣,如今竟然如此简单。

    哈哈哈哈……

    赤阳子的情绪开始不稳,四周灵气开始变得暴躁,四阶妖兽澎湃的能量中,同样含有无尽的妖气。

    这种状态下的赤阳子,被妖气侵袭,道心蒙尘。

    “嗯?”

    修为最高的李元芳率先感应到赤阳子的异常,随后就是叶良辰。

    “赤阳子这是要走火入魔的征兆!”

    走火入魔……

    楚天行眉头一皱,看着阵中的赤阳子,觉得脑阔疼!

    这老头子,咋这么不让人省心。

    一旁的许仕林手中出现一只笔,然后只见他右手挥舞,笔走游龙,对着空气画了起来!

    空中出现一个由浩然之气形成的“定”字!

    定字一出,楚天行心中浮躁瞬间消去大半,不仅是他,在场众人看到定字,便觉得心神安定,意识清明。

    “去!”

    许仕林一声去,手中笔墨一转,定字缩小向着赤阳子而去,最后没于他的额头之上。

    儒家修的是浩然之气,本就有安抚神魂,让人恢复清明的妙用,更别说许仕林还写了一个定字,帮助赤阳子稳住心神。

    赤阳子毕竟是修行多年的老修士,定字入体,让他恢复清明,瞬间明白了自己如今的处境。

    于是他赶紧稳住自己的心神,控制体内已经暴走的真气,开始有序的吸收能量!

    “楚兄,副盟主一职,你打算什么时候继任?”

    见赤阳子的情况稳定下来,叶良辰转头询问楚天行。

    “不急,如今大战刚结束,各宗应该也要整理一番,而且我要先回一趟宗门!”

    “唔……就半个月后吧,半个月后在古月峰,到时候开个会,你觉得怎么样?”

    古月峰位于大秦西侧,山峰奇高,比邻日月,故称为古月峰。

    古月峰不仅高,而且非常险,根本无法攀爬,在空中甚至还有瘴气罡风,金丹一下,绝无可能登顶,甚至一个疏忽,金丹修士也有可能被罡风吹落。

    万教总盟的宗门虽然没有万数,但数量也非常之多。

    像清河郡,加上他们玄天剑宗就有11个宗门,如果每个宗门都要派代表,到时候再加上各宗弟子……参会的人员简直不要太多!

    而且一些小宗门,其实根本无法决定万教总盟的未来!

    楚天行虽然很想搞一下民主,不过现在这个世界,并不太适应!

    所以他要把会议地址设在古月峰!

    古月峰的地形,会刷掉一大批实力不济的人。

    到时候能参加古月峰会议的,必然都是金丹强者,四品以上的宗门代表!

    唯有这一批人,才能商议决定万教总盟的未来!

    “我想让良辰兄派人去通知各派这一次的古月峰会议,甚至可以稍微透露一点,关于副盟主的事情让他们知道!”

    “无论是一品宗门,还是九品宗门,只要有人能上的了古月峰,就有资格参与这一次万教总盟的改革!”

    “你觉得怎么样?”

    叶良辰想了一下,半个月的时间,灭生转灵阵的事情应该已经不用他费心,他应该没什么事。

    “那好,就半个月!”

    “嗯!”

    楚天行点点头,转身看了一眼阵法中气势越来越强的赤阳子。

    “这老头啥时候能结束啊,我还要回宗门呢!”

    玄天剑宗可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比如萧炎和陆雪琪两人还没有功法,境界刚刚突破还没有稳固。

    而且楚天行抽到的太初剑气,也要找个合适的人选。

    而且对于葬剑冢,楚天行可是好奇的很,谁知道萧炎和陆雪琪能在里面得到什么宝贝。

    不只是楚天行着急回去,就连玄天剑宗的弟子们也想着快点回宗。

    这一次终于搞到了一大批积分,这不得回去把自己的天赋提升起来,再学上一些厉害的武学?

    看这情况,赤阳子一时半会也结束不了,楚天行只好大手一挥,给弟子们放假,让他们到城里去玩一玩,再陪一陪家人。

    像叶孤城啊,张三啊这种家在白云城的,他们的家人现在都在这座城内。

    听说放假,弟子们高呼一声宗主万岁,高高兴兴的进了城!

    他们是着急回宗不假,但是如果能多玩一会,那自然是最好的!

    现在各大城池的人并不会离城,因为外界山野中还有很多游荡的妖兽,此时出城还有危险。
94 逛青楼被当场抓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