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章 蜕皮(1/2)
作者:枫铃下
    张铎也不废话,在这危急时刻,已经容不得他多做思考,抬手一甩,直接将“三星雷火珠”扔了出去。

    “三星雷火珠”,一共分为三颗,同时激发,威力无穷。

    “嗖!”

    “!”

    在张铎甩出“三星雷火珠”时,千蛇已经感应到了危险,瞳孔一缩,知道那三颗小黑球不简单,立刻控制火云蟒回撤进行防御。

    “轰——”

    一声轰鸣,第一颗雷火珠率先炸裂开来,剧烈的爆炸风波直接将火云蟒掀飞,巨大的身体都被炸成了两截,发出痛苦的嘶鸣声。

    千蛇目眦欲裂,火云蟒他培养了百多年,早已产生感情,比起人的命,火云蟒在千蛇眼中更具分量。

    虽然很愤怒,但千蛇知道张铎的攻击并没有结束,“三星雷火珠”,只触发了一颗,还有另外两颗!

    “呼——!”

    借助第一颗雷火珠爆炸的烟尘,另外两颗急速飞掠,直奔千蛇而去,甚至因为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加快了飞行速度,转瞬间已经来到了千蛇面前。

    “该死!”

    千蛇这个时候想要全身而退已经来不及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没有让他乱了分寸,做出了这个时候能够做出的最好选择。

    “嘶!”

    在危急关头欧,千蛇扔出了之前用来吸收灵力的绿蟒,以此来阻挡雷火珠的爆炸。

    “轰隆隆!”

    又是一阵轰鸣,强烈的爆炸直接笼罩了那条绿蟒,在瞬间将其炸成好几段,眼看是活不成了,因为脑袋都炸烂了。

    而千蛇也因为冲击波整个人飞了出去,好在与绿蟒的阻挡,虽然样子有些狼狈,但并未伤及根本。

    第二颗雷火珠爆炸后,最后一颗趁着势头直追千蛇,这下千蛇可还有阻挡之物?

    “哼!赢了!”

    甩出“三星雷火珠”的张铎一开始还是相当紧张的,但前面两颗雷火珠连炸千蛇的两条巨蟒后,最后一颗直奔千蛇而去,张铎觉得胜券在握,在近距离,即便千蛇拥有金丹中期的实力,全力抵挡也无济于事,不死也将重伤。

    湖边观战的修真者也基本上觉得张铎赢了,雷火珠的爆炸威力实在是太强大了,肉体难以抵挡。

    “这张铎果然留了后手!大姐头有先见之明啊!”

    五方道人适时拍马屁,也叹服绥绥早已预料到这种情况。

    绥绥笑而不语,这种修真者的死斗,不到最后一刻,别轻易下定论,又不是绝对的实力碾压,谁还没个后手呢?

    没错,说的就是千蛇!

    你张铎有隐藏的大杀招,难道千蛇就不可以有吗?

    “轰——!!!”

    最后一颗雷火珠在千蛇面前爆炸了,强烈的冲击波让整个石台产生了剧烈的晃动,原本平静的太虚湖微微掀起一层层涟漪,随后归为平静。

    “……”

    “结束了吗?是张铎获胜了吧!”

    “这爆炸的威力,即便那千蛇是金丹中期的修为也难以抵挡,绝对死透彻了!”

    “好啊!我正派之中有此翘楚,实乃大幸!”

    观战的那些正派人士大喜,终于干掉了千蛇这个难缠的家伙。

081章 蜕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