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六 大盗罗宾(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宫芷悦带着哭腔:“姐姐要寻短见。”

    “什么!!!”宫霓裳被吓的亡魂皆冒,身为星际霸主的她宇宙中已经没有什么能威胁到她。

    可如果她的宝贝女儿发生什么三长两短,对她的打击绝对无可估量。

    宫霓裳脸色煞白:“芷悦,不要胡说八道,你姐姐不是好好的。”

    宫芷悦哭丧着脸:“妈妈,你快看姐姐在看什么……”

    宫霓裳目光投向洛芷容手中的《罗密欧与凯瑟琳》,想明白着的她是站立不稳。

    宫霓裳走到洛芷容床前,弯腰将宫芷悦抱在怀里,身躯颤抖。

    “芷容,你千万不要做傻事,你如果出了什么意外,你让妈妈怎么办。”

    宫芷悦摇着洛芷容胳膊,带着哭腔:“姐姐,有话好说,咱妈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那个叫牧星河的坏蛋若真的够优秀,咱妈也不可能不给他机会。”

    洛芷容逐渐回过神来,看着表情痛苦的二人,一脸的莫名其妙:“你们在做什么?”

    宫芷悦哭诉:“姐姐,你不能想不开,你还有那么可爱的妹妹,你忍心走嘛?”

    洛芷容无语:“我要去哪?”

    宫芷悦看向洛芷容手里的书:“你不是要……”

    洛芷容拾起手中的书,看了眼,不过下一秒,她将手反了过来。

    原来洛芷容刚刚将书拿反了。

    她说:“怎么了?手里不拿着本书,我睡不好觉。”

    宫芷悦:“……”

    “你难道没看?”宫芷悦又问。

    洛芷容蹙眉,她看了眼宫霓裳,又看向身旁这一堆书,无奈道:“我不看小说,但妈妈给我找了一堆小说,没一本能看的。”

    “额……”宫芷悦表情呆滞,她差点忘记自己姐姐只看魔法类书籍。

    宫霓裳表情尴尬,这些书她都是让自己的副官闻人乐去准备的,没想到闻人乐找来的竟然全是小说。

    不过这事也给宫霓裳提了个醒,如果再这么下去,洛芷容很有可能会得抑郁,哪天殉情也不是不可能。

    「难道同意她与牧星河?」

    宫霓裳立刻摇头否决,不行就是不行!

    宫芷悦这时建议道:“妈妈,这次大比,要不你将姐姐一块带着,和你一块观看比赛。”

    宫芷悦对着宫霓裳眨了眨眼:“这次大比聚集了整个银河系所有天骄,说不定就有姐姐看上眼的,你说呢?”

    宫霓裳听闻这话,觉得很有道理,不过她没有立刻做决定。

    “让我想想。”

    宫霓裳离开了,接下来是姐妹俩闺话时间。

    宫芷悦摸了摸佩戴在自己右手中指的那枚白色小花戒指。

    这也是枚储物戒指。

    旋即从中取出牧星河那枚,将它递给洛芷容。

    “姐姐,帮我破解下呗。”

    洛芷容看着宫芷悦递来的那枚戒指,看着眼熟,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储物戒指样式差别不大,牧星河那枚也是大众款式。

    “哪来的?不会又去偷了吧?”洛芷容目光陡然严厉。

    宫芷悦惺惺道:“怎么可能,偷东西的坏习惯我已经戒掉许多年了。”

    洛家二小姐,打小就喜欢行绿林之事,劫富济贫更是常态。

    天灿星曾发生过一件轰动一时的大事,天灿博物馆葵宝魅蓝之星(宝石)被盗,犯案的是个叫“罗宾”的神盗,据说此人来无影去无踪,修为了的,将天灿百万巡捕玩弄与鼓掌。
第两百五十六 大盗罗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