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七 突袭(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首先,由影将现有的有生力量挨个召回,再由牧星河对其陆续施展「冰盾」,这便是第一步。

    被套上「冰盾」后,不论是法师、骑士,还是普通雇佣兵,防御力都会大幅度增强,光凭子弹无法突破「冰盾」的防御,甚至见习法术也能抵挡。

    也就是说,现在的他们完全可以肆无忌惮地进行扫射。

    果然,当第5个人被套上「冰盾」后,战场的局势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5人一字排开顶在最前方,吸引对方全部火力的同时,还对匪徒进行火力压制,原本以节节败退佣兵立刻站稳了脚跟。

    而当第10个人被套上「冰盾」后,双方局势顿时呈现焦灼状态,佣兵方虽然暂时打不出去,匪徒方也攻不进来,这过程中还伴随着匪徒陨落,局势一片大好。

    这便是冰系法师恐怖的特性之一,绝强的辅助能力!

    而牧星河所展露的不过是冰系的冰山一角。

    匪徒方,本次作战统领邪人目光阴冷地看向前方战场。

    眼看着即将攻破对方防线,司徒家的大小姐很快便能控制在手,只要将她控制在手,组织一定会对他大加赞赏。

    结果眼看着成功之际,却功亏一篑,对方似乎受到高人相助,被施加了不知名的增益法术,导致战斗力大增。

    邪人目光凝重的注视的战场。

    “那是……冰系魔法?”

    ……

    双方交战之际,牧星河与影商量下一步作战计划。

    牧星河:“我们即便能短期抵挡敌方火力,但受限于弹药库存,一味的防守只是慢性死亡。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进攻,将这些匪徒一网打尽!”

    影发言:“可是我们人数有限,与匪徒正面硬碰硬,只会加速灭亡。”

    牧星河点头:“传统的战斗肯定没有胜算,但我们是法师,是骑士,拥有一击战场的能力。”

    随后牧星河详细说明自己的计划。

    原来,牧星河刚刚爬管道的时候对地形进行了勘查,他发现,其中一条管道会经过匪徒的阵营上方,而那里便是本次计划的突破口。

    由于管道狭隘,且承重有限,由牧星河与武神姬走管道从对方内部发动攻击。

    在牧星河从管道落地的一瞬间,对此则施展冰环,控制所有的敌方单位。

    随后由武神姬跟上,使用她那大开大合的武技,对周围目标发动毁灭性打击,以对方法师为优先打击目标。

    之后便是影,牧星河与牧星河制造骚乱,在这样的情况下,便生成了对影极有力的作战环境。

    由影穿梭于敌人边缘,对逃脱者进行绞杀。

    剩下我发佣兵在大举进攻,乘势而上,将敌人一网打尽。

    这是最完美的剧本,整个计划乍看之前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武神姬却蹙秀眉,她反对道:“牧,这样会使你身陷险境,如果发生变故……”

    牧星河说:“情况危机,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更何况,不是有你守在我身边嘛?”

    武神姬瞳孔收缩,她无比认真地道:“嗯,我会保护你的安全!”

    牧星河见状,拍了拍她的肩膀,笑道:“放轻松,神经绷得太紧,战斗容易失常。”

    而牧星河这份亲昵的举动,却令武神姬面颊升起一团红霞。

    牧星河扫视众人:“那么准备执行计划吧。影,你负责指挥其他人,同时隐匿于场边缘,准备随时配合我们!”

第一百三十七 突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