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汗液(1/2)
作者:从谷省一
    自称叫田最环的男人,嘴上带着笑容地接过了乔瑟夫手中的护照,打开之后,对着护照上面的照片看起了乔瑟夫的脸。

    他的脸上始终挂着一丝职业性的假笑,虽然很专业,但是总是让多尔斯一行人觉得有点诡异。

    田最环看了一会乔瑟夫的护照,将上面的资料全部对照过之后,立刻将他交还给了乔瑟夫。

    “好了乔瑟夫先生,您的身份已经确认过了,我现在就还给你。”

    田最环将护照递给乔瑟夫,乔瑟夫连忙接过来。

    不过,当乔瑟夫准备将护照收回口袋的时候,突然在护照上面感觉到了一点黏黏的东西。

    乔瑟夫往护照一看,发现上面出现了一层薄薄的透明粘液,仔细看上去的话,还能看出一些指纹的痕迹。

    乔瑟夫不满地撇了撇嘴角,看了看旁边的田最环。

    “这个人,既然将汗占到我的护照上吗?”

    虽然乔瑟夫有点不满,但是还是保持了基本的礼貌,甩了甩手上的护照,然后放回了自己的口袋中。

    田最环似乎并没有看到乔瑟夫的表情,还是带着一副职业的假笑,来到多尔斯的前面。

    “这位先生,请你也把护照拿出来的吧。”田最环笑着说道。

    不过,在发现多尔斯脸上绑着的显眼的纱布之后,田最环的语气变得尴尬。

    “先生,你的脸是怎么一回事呢,能不能让我看一下,不然的话对于核对你的身份有一些困难。”

    田最环搓着双手,小心翼翼地说道,似乎害怕自己说错了话,惹得几个人生气。

    在来到机场之后,多尔斯脸上诡异得装扮也确实让好几个人回头看过来,这让多尔斯知道,田最环说的话确实是真的。

    对于这种将整张脸遮蔽住的行为,任何一个海关都不会就这么简单地放过。

    于是,多尔斯慢慢地将原本缠着的纱布打开。

    很快,在多尔斯的动作之下,那个毛骨悚然的伤口便显露出来。

    在原本流血不止的伤口止血之后,结出了一层厚厚的血痂。

    原本的皮肤被一层诡异的血覆盖。

    由于出现了大量的鲜血,所以此时的血迹,并不是像平常那样的红色,而是出现了诡异的黑色。

    多尔斯的整个眼窝此时也是完全的空洞,空洞的黑色和旁边的血痂结出的红黑色,形成了一个极其诡异且恶心的景象。

    隐约之间,似乎还能看到露出来的白骨,在红黑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元素,好不美丽。

    看到这个恶心且诡异的伤口,田最环像是被吓到一样,吞了吞自己的口水,说不出话来。

    多尔斯没有理会他的反应,而是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早准备好的护照递了过去。

    “给你吧。”多尔斯伸出手说道:“不过我要提醒你,照片上的我和现在的我,看上去可能会有点不一样,你也知道原因吧。”

    多尔斯指了指自己的伤口,开玩笑地说道。

    身边的几个同伴,在听到多尔斯近乎自嘲的语气,都有些不忍心地别过头。

    对于多尔斯的伤势,虽然每个人没有说出来,但是都还是带着内疚的。

    如果当时自己能够做点什么,那么多尔斯就能不受这样严重的伤了。

    甚至于说,这个伤势很可能会造成多尔斯永久的残疾。

    不过,替身能力这么繁杂,谁也不能担保说有谁能够帮助多尔斯重新取回这个消失的左眼。

    田最环颤抖着双手接过多尔斯递过来的护照,眼睛尽量不去看多尔斯那骇人的伤口,低下了头,尽量不和多尔斯的目光接触。

    只不过,身为一个海关人员,无论如何都要核对护照和当事人的信息。

    在这种情况下,田最环有些不愿意地,赶紧快速地抬了一下脑袋,随便看了一眼多尔斯的正脸,就再一次连忙低下头。

    “看完了吗?”多尔斯看到田最环的反应说道。

    “看完了看完了。”田最环连忙回应,草草地翻了一下多尔斯护照后面的信息,在看到大致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就将护照还给了多尔斯。

    多尔斯接过田最环的护照,也感觉到了一点奇怪。

    在护照上面,有一些奇怪的粘稠液体,此时正粘在了多尔斯的手上。

    “这是什么?”

    感觉到这个液体,多尔斯皱了皱眉头,然后和身边的几个人说道。

    “我去一趟厕所,顺便将这个纱布重新绑上去。”多尔斯说道。

    除了重新绑上缠在自己左眼的纱布之外,多尔斯还想要清洗一下自己手上沾到的诡异的液体。

    “那我陪你去吧。”乔瑟夫看到多尔斯就要离去,连忙说道:“我帮一下你,你自己一个人应该比较难操作的。”

77、汗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