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陌生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笔记本的事,你知道多少?”多尔斯问道。

    在和尘归尘对战的时候,多尔斯清晰地记得,尘归尘提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也就是笔记本。

    当时虽然承太郎和自己都不知道笔记本是什么意思,但是多尔斯还是默默将他记在心里。

    多尔斯觉得,这个恐怕是相当重要的东西。

    甚至说,他们对自己的攻击,很可能也和笔记本有关,所以在现在,多尔斯一定要弄清楚他的意思。

    “笔记本?”罗杰有些疑惑地说道。

    “嗯?你不知道吗?”多尔斯眯了眯眼睛问道。

    “不知道。”罗杰摇了摇头说道。

    多尔斯看着罗杰,对于他说的话,自己并不相信。

    “风暴骑士。”

    多尔斯召唤出了风暴骑士,出现在了罗杰的面前。

    “什么!你要干什么!”罗杰看到突然出现的替身,立刻惊慌地说道。

    而在下一秒,风暴骑士已经握住了他的手。

    一股细微的电流,从罗杰的指尖传入,流向了他的手臂。

    “啊啊啊啊!你在干什么!不要!我说我说!”罗杰立刻恐慌地大喊道。

    多尔斯随即收回了替身,看向了罗杰。

    “笔记本,我好像确实有听到过这个东西。”罗杰说道。

    “之前西德曾经无意中说过,他要找一本笔记本,你说的很可能就是这个。”

    多尔斯立刻回应道:“那你口中的这个笔记本,上面记载的东西,你知道吗?”

    罗杰摇了摇头说道:“我只知道是迪奥自己的笔记本,至于上面记载的东西,我就不知道了。”

    闻言,多尔斯立刻看向了自己的队友们。

    任何关涉到迪奥的事情,都会变得极其危险。

    现在他说得笔记本,恐怕也是其中一个。

    “乔瑟夫,看来我们去m国清点迪奥得东西得时候,要关注得不止是箭了,这个笔记本也很关键。”多尔斯说道。

    乔瑟夫点了点头:“笔记本吗?”

    多尔斯再次转头看向罗杰:“那么箭得事情你知道多少,你从我手中拿到的箭,被你们放去那里了?”

    罗杰快速地回答道:“这个我也不知道,箭本来已经交给罗伯特了,就是之前和我一起伏击你的那个人。”

    多尔斯想了想,在当时除了罗杰外,还有一个替身名为【云雀舌】的替身使者,于是立刻问道:“就是云雀舌的替身使者吗?他叫什么名字,还有,他去哪里了。”

    “没错,就是他,他叫做罗伯特·弗利普(robertfripp),我之前本来应该是和他一起走的,但是大卫,乔瑟夫应该知道的,我被大卫留了下来。”

    多尔斯问道:“他去那里了,还有,为什么他不和你一起留下来?”

    “我现在也不知道他的去向,但是他现在手里拿着箭,我猜想是回去m国了。”罗杰说道:“至于他为什么不留下来,是因为伏击你们本来就不是任务之一,只不过是大卫自己临时起意的。而且他现在手上有箭,要赶紧回去,免得出现什么意外。”

    此时,乔瑟夫突然插话了:“你们,就一直在spw财团的眼皮底下做事吗?你们也没有自己的总部,就一直寄生在spw身上?”

    罗杰摇了摇头说道:“我对于这些也不了解,我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而已,我的能力也永远无法让我有什么作为。”

    多尔斯看了一眼乔瑟夫,对于更多的情报,从罗杰口中似乎也得不到什么了。

    甚至于现在罗杰说的这些,都只是确认了他们早就有的猜想而已。

    “你还知道你们组织中别的替身能力吗?”多尔斯问道。

    罗杰又是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别的什么了啊!”

    听到这里,多尔斯皱起了眉头,看了一眼周围的其他人。

    “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多尔斯问道。

    几个人都摇了摇头,罗杰的价值在现在,似乎已经被榨干了。

    “那我们怎么处置他?”乔瑟夫问道。

    “交给东方良平吧,他的能力并不能造成什么伤害。”多尔斯说道。

    几个人听到他的提议,都点了点头。

    多尔斯转过身,一掌拍向了罗杰的脖子,瞬间将他击晕。

    然后,将他重新放到布袋里面。

    随后,多尔斯将几个人叫道了房间外面,关上门之后看向几个人说道:“这个人还有一些东西没说,我们将他放到监狱之后,要好好监视他。他在放松警惕之后可能会露出马脚。”

    几个人都点了点头,在刚才的审问过程中,他们都觉得罗杰的问题回答的很奇怪。

    但是对于这种诡异,却抓不出一个准确的地方,只能在他自己放松警惕之后自己流露出来。
38、陌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