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无法击毁的黑雾(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白金之星暴力的双拳下,那一团黑色的尘埃,再一次消散在空中。

    多尔斯视角中的下一秒,白金之星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前,原本朝自己攻击的黑色尘埃,已经不见了。

    多尔斯看了一眼承太郎,想要他说说在时间停止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承太郎说道:“他应该已经不见了,就像之前握在虹村万作的病房那边一样。”

    承太郎开始回忆起之前的那一拳,尝试总结出这个替身的特点。

    “这个替身并没有实体,所以我觉得我的攻击并没有对他造成实质的伤害。”承太郎警惕地说道:“但是,在每一次攻击之后,他都会暂时消失,之前在病房哪里,也是这样。”

    多尔斯听到之后,点了点头说道:“好的,但是不要掉以轻心。”

    说着,多尔斯蹲了下来,看了看躺在地下的司机的无头尸体。

    但是,在他的身上并不能发现任何的信息。

    只不过,此时花京院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承太郎,这个尸体,和之前我们来杜王町路上遇见的那个人,你觉不觉得有些相似。”

    承太郎听到花京院的话,立刻想到了狐步舞的替身使者,点了点头。

    花京院继续说道:“但是,这一次和那次有所不同,虽然这两个人的死状都是相同的,但是之前的那一次,这团黑雾并没有攻击我们。”

    承太郎听到这里,皱起了眉头说道:“花京院,你的意思事是?”

    多尔斯也看向花京院,对于他们在路上遇到的替身使者,多尔斯并没有亲眼看到,所以远远不如他们清晰。

    花京院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在虹村万作和这个司机身上出来的黑雾会进行攻击,但是之前的那个不会攻击呢?他们之前存在什么关系吗?”

    承太郎听到这句话,会想起了狐步舞的当时的死状。

    在他当时死亡后,黑雾确实没有攻击旁边的人,而是就这么消散在了空中。

    想到这里,承太郎似乎有点懂花京院的意思了。

    花京院看到承太郎露出来的神情,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认为上次没有发起攻击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替身仅仅下达了杀死被自己附身的人的命令。”

    “而这一次不同,这次的攻击,是直接由替身使者控制的。”

    多尔斯听到这里,也反应过来,接着说道:“花京院,你的意思是,这个替身使者就在我们周围吗?”

    多尔斯见过枯萎穿心攻击这种自动追踪的替身,包括承太郎他们也听过多尔斯讲的这段经历,所以在猜想这个黑雾的类型的时候,他们都下意识地将他们归类为相同类型的替身。

    但是,如果这个替身本来就是可以自由地从自动追踪和手动操纵两种模式之间转换的话,这一切又出现了新的变化。

    “没错,替身使者的本体很可能就在我们的周围!”花京院肯定地说道。

    而在这个时候,多尔斯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一个人影。

    这个人和自己只有一面之缘,在之后也一直安静地呆在旁边,这让多尔斯自然地忽视掉了他。

    而现在看来,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这团黑雾的本体!

    多尔斯立刻问道:“承太郎、花京院,你们记得刚才东方良平后面跟着的警官去哪里了吗?”

    承太郎和花京院在听到多尔斯的这个问题之后,立刻警惕地往周围看去。

    但是,他们身边的停车场依然是一片安静,根本没有任何人的身影。

    “会是他吗?他不是良平叔的手下吗?这说明他至少在警局里待了几年吧。”多尔斯心里还是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不过现在只有这么一个线索,无论如何都要追查下去。

    “花京院,你将替身放出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他。”承太郎向旁边的花京院说道。

    “好!”花京院立刻召唤出了自己的替身。

    “绿色法皇!”

    绿色法皇的尾部牵着常常的尾巴,从花京院的身边一直延续到空中。

    绿色法皇能够离开自己的本体很远,在现在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侦察手段。

    “花京院,有没有发现什么。”多尔斯催促地说道。

    “等一下,我再看看。”花京院仔细地操控着自己的替身。

    突然,再绿色法皇的视野中,在几个街区之外,发现了一个身影。

    这个身影此时正在四处张望地走着,显得很是紧张,口中似乎还念念有词。

    在四下无人的场合中,他的身影很快就被花京院锁定。

25、无法击毁的黑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