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推荐,说下本书更新和简单聊聊(1/1)
作者:蓝色的铅笔
    本书下午上试水推了,算是决定一本书成绩生死的时候到了。

    人从昨天开始就焦虑的睡不着,一直患得患失,生怕自己一轮游。

    在这里恳请各位觉得本书还能一观的读者老爷们点个收藏,投个推荐票吧。

    求收藏之余,也借这个机会和大家简单的聊聊。

    铅笔不是新人,从15年入行至今,已经五个年头了,但可能天赋有限,一直没出什么成绩。

    在开这本书之前,连扑了两本原创,说实话,真的是天天都处于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靠这个吃饭的状态。

    压力非常大,但这个时候调头改行,五年的沉没成本实在是太大了。

    迷茫了大半个月,想开新书,又完全没了自信,害怕新书开了还是扑。

    不开新书,干坐着不干活连基本生活都维持不了。

    迷茫的时候,看到了河流之汪大大的新书《柯学验尸官》成绩火爆,就想着干脆自己也开本柯南同人,难度小点,出成绩的可能高点。

    也正好自己这会在看江舞大大的《舔出个未来》,和姐姐的新娘大大的《我真的不想谈恋爱》,觉得这种表面上舔女孩子,其实心底根本毫不在乎的故事非常有趣,就想着干脆结合柯南同人,自己也写一本。

    铅笔不是第一次写柯南同人了。

    五年前,铅笔入行写的第一本书,就是柯南同人,首订我记得是230左右,成绩试着爆更了一个月,却没有起色,反而越来越差,再加上第一次写书,把控不住剧情,直接写崩了,所以60万字太监了。

    现在五年过去了,自认为剧情把控能力稍微强了一点,重开柯南同人,应该能顺利的写完了。

    对这书,我的目标是5百订,开书的时候自信满满,觉得自己好歹也写了这么多年了,怎么也不至于连5百订都达不到吧。

    但书真开了,整个人却开始患得患失了起来,毕竟才刚扑两本,哪怕是写自己熟悉的同人,也已经完全没了自信。

    连试水推,也害怕一轮游,直接连后续的推荐机会都没有。

    所以特地写下这个单章,一是求下成绩,二是和大家简单聊聊。

    另外,上推荐的日子,我会每天稳定稳定三更。时间每天早上6点,中午12点30,晚上7点定时更新。

    铅笔去年给人写过一年枪手,码字速度并太快,但勤奋还是能做到的,如果有能力上架的话,我会稳定四更。

    最后,再次恳请大大们收藏一下本书,投个推荐票,如果有空闲的话,拜托每天追读本书,没有追读数据,养着容易养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