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凭本事挨雷劈(1/2)
作者:河大宝
    雷霆呼啸而下,季漠抬起双臂,催动魂力,对轰上去。

    磅礴的灵力滚滚而上,气势逆天。

    噗!

    一声轻响,灵力和雷劫对撞在一起。

    没有震耳欲聋的巨响,没有惊天动地的大爆炸,雷劫和灵力双双湮灭。

    稳定的空间被炸出一条微小的裂缝,裂缝的后面不知道连接着哪里,一抹微不可察的黑色一闪而逝,就连季漠都没有感应到裂缝的存在。

    不过,江小北感知能力远超常人,他第一时间就感知到那条难以觉察的空间裂缝。

    这个发现,让江小北震惊不已。

    因为,这个发现有些超越江小北的认知范畴。

    江小北跟随陈敬轩修行多年,从来没有听师父讲过这样的事情,更没有见过类似的场景。

    或许,这裂缝后面,隐藏着不可知的秘密。

    江小北转过头望着季漠师伯,发现师伯正在大口喘气,双臂微微颤抖,完全没有注意到黑色裂缝。

    而此刻,在西悦大厦顶楼的杰西梦露和杰西卡也张大嘴巴,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雷劫消失的位置。

    方才,雷光太盛,耀眼的电光,照的人眼睛都有些睁不开,杰西梦露感觉自己不过是眨了一下眼睛,雷劫就消失了。

    这种情况,不仅杰西卡闻所未闻,杰西梦露也有些傻眼。

    季漠敢在自家楼下横渡地境雷劫,杰西梦露已经做足了心里准备,可是方才这一幕,还是有些出乎她的意料。

    杰西卡抿了抿嘴唇,“我亲爱的妈妈,情况似乎越来越复杂了,你确定你还能掌控局面?”

    杰西梦露吐了一口气,“这一老一少,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不过,与大局无碍,他们提升的境界越高,老娘越高兴。”

    杰西卡眉头微皱,她感觉杰西梦露在说大话。

    杰西卡虽然没有经历过地境雷劫,可是眼下不管是雷云的规模,还是季漠渡劫的节奏,明显不符合常理。

    杰西卡虽然意识到此刻情形有些不对,却不知道问题的症结所在。

    她望着楼下火柴头大小的江小北,心中升起一丝担忧,“你这个有趣的人,可千万不要冒冒失失地挂掉,不然我以后的日子又要变成一潭死水了。”

    不知不觉中,杰西卡开始在心中为江小北暗暗祈祷,

    与此同时,九局和海大这帮人,也终于穿过五条街道,来到了西悦大厦跟前。

    他们望着雷云之下的季漠院长和江小北,眼神相当复杂。

    不过,海大师生们自然很兴奋,一个个激动地快要说不出话来。

    三五位学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竟迈开步子,朝着季漠冲了过去。

    董大伟立刻大吼一声,喝退冲动地众人。

    “停下,院长此刻正在渡劫,尔等不可靠近,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六六也快步上钱,伸出双手拉住两人的肩膀。

    “你们是不是不要命了,这是什么情况,你们也敢硬着头皮往前冲,真以为自己头铁啊?”

    在董大伟和六六双重呵斥之下,冲动的学生才停下脚步。

    而后,董大伟带领众教员组成一道环形人墙,为季漠老院长护法。

    九局众人望着这一幕,心中多少有些惆怅。

    他们多么希望,此刻坐在那里渡劫的不是海大的季漠院长,而是自己的局长,白凯旋。

    九局队员们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白凯旋。

    白凯旋刀锋一样的脸上,有些看不出悲喜,他静静地站在那里,注视着季漠院长。

73、凭本事挨雷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