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杯四十五章 “赌徒”途径(1/2)
作者:月光下的萝卜
    镜子中的“自己”眨了眨眼睛,声音在克里斯直接响起:

    “这就是你作为主体的代价啊。”

    当然,这并不是实话,只是他在出来的时候,利用了一些克里斯不知道的手段,暂时的避开了克里斯的感知。

    克里斯眼睛紧紧的盯着对方的深蓝色眼睛,突然问道:

    “那么你说我现在正在想什么?”

    大脑中突然安静了几秒钟,镜子中“克里斯”表情突然有些僵硬,尴尬的笑道:

    “好吧,我承认,之前我在说谎,我并不能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关于你的那些事情和心理活动,也只是通过你的话语和动作推测出来的。”

    另外一个灵魂说着半真半假的话语,随即克里斯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好吧,我也骗了你,其实我刚才什么都没想。”

    其实对于自己身体内另外一个灵魂,克里斯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相信过他说的话,只是选择性有保留的信任,这可能与林之前世多年的阅历有关。

    也正是这样,平时的克里斯就谨小慎微,不喜欢张扬和表现自己,有时也不得不表现自己在这个年纪应有的一些特征,这也是他能和杰弗瑞、保罗很快成为朋友的原因。

    当年奥利弗这个序列5的非凡大佬,愿意收平凡的克里斯为徒弟,也是喜欢他的这种性格。

    在非凡者的世界中,张扬和过分自信,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过于冒险和勇敢,则是失控的最大原因。

    克里斯自然知道,镜子中的他肯定还有很多秘密。

    不过他也说了,等到序列7的时候,自己的灵性进一步增强,就可能穿过精神体,到达自身的灵魂的深处,探索这具身体最大的秘密。

    自己是怎么穿越到这个世界的?

    这具身体为什么可以诡异的容纳两个灵魂?

    他天生就是半个序列9的原因又是什么,会不会和这具身体的亲身父母有关?

    就这样压下满腹的疑问,克里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道:

    “如果以后我忘记那半个小时的约定,就请你在5点半的时候起来,看看书喝喝茶,好吗?”

    他平时都是六点起床,和五点半起床其实并没有多大差别,而且这也可以防止他在白天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老天,自己的身边可是有一大群非凡者,如果自己前后反差太大,他们很容易通过自己的异常,看出自己的问题。

    如果认为自己被什么怨魂和恶灵附身,甚至是因为失控而出现精神疾病,那可就麻烦了。

    不过有点出乎克里斯的意料,镜子里的他没有讨价还价,而是爽快的答应道:

    “没问题,你是这具身体的主导者,自然你说了算。”

    克里斯想起刚才他说的“赌徒”序列途径,好奇问道:

    “你现在知道赌徒和幸运士的非凡能力都是什么吗?”

    紧接着,那道声音不加所思的在脑海中响起:

    “赌徒:喜欢赌博和冒险,可以感知对方手里的砝码和赌注。属于灵感超高的类型,能够听见别人听不见的声音,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事物,以及偶尔能梦见未来的画面,对危险有着敏锐的直觉预感,有时会走狗屎运。

    “幸运士:又称幸运者,在日常生活里会经常遇到好运的事情,各种运气大幅度增加,比如财运、事业运、桃花运、贵人运等。但是在初期的这种幸运并不稳定,中后期能在某种程度上逐渐积累自身的好运,然后在关键时刻以戏剧性的方式化解危机。也可以粗浅的增加和窃取别人身上的一点运气,让对方变得好运和倒霉。”

    克里斯听后有些惊讶,不仅是对方似乎毫无保留的全部说出来,而是在没有任何外界信息的情况下,说明这些非凡能力都是他证实过了的,震惊的问道:

    “你是怎么这么详细的知道这些非凡能力发?难不成你幸运士的魔药已经消化完全了?”

    没有扮演和消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知道了序列8这么详细的能力?

    只听另外一个自己的声音回答到道:

    “自然,在你刚刚踏入序列8的时候,我就已经完全消化了幸运士的魔药。至于原因和答案,还是那句话,等你到了序列七的时候,就知道了。”

第一杯四十五章 “赌徒”途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