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 唐擎为她挡鞭子(1/2)
作者:敲罗打节
    唐擎很喜欢去逛大学城的美食街,吃的玩的,应有尽有。

    楚辞还是走的原来路线,带着唐擎从街头吃到街尾,至于那些异样的眼光,她已经习惯了,哪怕真被误认为有龙阳之癖,于她也没有什么影响。

    晚上差不多九点,起风了,看起来要下雨了,楚辞冲唐擎喊了一声:“回去了,要下雨了。”

    唐擎有些意犹未尽。

    雨滴很快落下来,唐擎也就听话的跟着楚辞去停车场。

    今天周末,附近的停车场都停满了,楚辞只能停在稍微远一点的学校侧门的路边,需要走几分钟。

    雨势汹汹。

    两人跑起来,身上还是很快就被雨水给打湿了一些。

    停车的位置有些偏僻,加上下雨,楚辞也有点急着回去,也没有注意看车子旁边。

    “快上车。”

    楚辞按了开锁键,刚喊了唐擎上车,脖子处突然一阵钝痛,她被重物打趴在车门上,没等回过神,脑袋上迅速被套上黑口袋。

    她最后看到的是唐擎也是被同样的方法掳走,以及听到的是唐擎那一声:“姐姐。”

    楚辞与唐擎都被带上了旁边停着的面包车里,手脚被捆,嘴巴也被胶布封上。

    车子行驶了很久,楚辞能听到外面的雨声越来越大,能感觉到路越走越偏僻,路面凹凸不平,车子颠簸。

    这是要将他们带出市区。

    是谁对他们下手?

    准确的说,是谁对她下手。

    唐擎都傻了,而且她一直把人藏得很好,唐承力不可能找来。

    楚辞想到阮瑜林之前说过的话,难道是阮德彪?

    唐擎被打晕了,楚辞很担心,唐擎脑袋本来就受过重创,这再次受伤,会不会有什么事。

    车子行驶了大概两个小时,骤然停下,楚辞试着去听周围的声音,除了雨声,她什么都听不到。

    “下车。”

    楚辞被粗鲁的扯下车,地上都是泥泞,一脚踩到积水,水都能溅很高。

    空气里有很浓的铁锈味道,楚辞皱眉,四周如此安静,路面又不平,难道是废弃的铁工厂?

    楚辞是被人架住,拖着走了很长一截路,唐擎是被扛着的。

    当头套被摘下时,楚辞看清自己身处的位置,还真的是废弃的铁工厂,唐擎被随意丢在地上,浑身都湿透了,而她被捆在柱子上,这一切的幕后黑手都是眼前的阮德彪。

    她还真猜对了。

    看到是阮德彪,楚辞心里并没有松懈。

    “二叔,你想怎么样。“

    阮德彪坐在一把木椅上,翘着腿,手里拿着茶壶,身后站着八个保镖。
第58: 唐擎为她挡鞭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