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很认真的感言(1/1)
作者:末日游侠
    辣个……说件事情哈,俺呢,有很多很多个愿望,让大家破费的那些就不说了。

    最接近的,也是最有可能实现的,就是让本书进入精品。

    作为一个老鸟,常年扑街的老鸟,好不容易能有一本书有希望进入精品,那种内心深处的渴望,我想大家应该都能理解的。

    昨天我试了下,三更九千字,我也是能做到的,虽然要更累一些,但是为了能让大家不在说我短小无力,累就累了。

    关于精品是怎么回事呢?就是均订三千,我当然知道该怎么快速的进入精品,如果刚上架那会就发一下力,现在早就进入精品了,但是你们一直嫌更新少,俺也就没敢那么干。

    但是现在,这种欲望越来越强烈了,这是一种荣誉,能够争取的,一定要争取一下。

    曾经也跟不少精品大佬聊了聊,今天跟编辑聊了聊,最快的办法当然是一天一更,然后编辑奶一口就差不多了,均订会嗖嗖的往上涨。

    但这么玩显然是不要脸的,俺不敢,编辑小泽老师也不让,所以,俺的决定是每天两更,每更三千字,之前虽然是三更,但都是2K党,所以总字数不变的前提下,减少章节的数量,用这种方式来加速均订的提升。

    然后昨天我说的从今往后每天三更九千字,这个承诺我现在依然承认,虽然每天只更新两章,但我还是会每天码字三更,等到拿到精品徽章的时候,我就一口气把这些天攒下的稿子全部发出来。

    也许会有人说俺花里胡哨的,不如多更新,拿新增,但是也请大家能够理解一下作为一个断断续续,兼职写了不少年的扑街货,第一次能够摸到精品门槛的那种心情。

    俺不是天赋型作者,大神的级别也不敢去想,更不敢想着一觉醒来来个盟主,又一觉醒来来个白银盟主,但俺会努力,对的起各位的每一个订阅。

    有跳订的读者,如果能够看到这里的话,如果情况允许的话,还请支持个全订,帮一下俺这个年近三十,俩娃的爹,完成一下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出现的梦想。(我暴露了我初从这个行业的年龄和时间,可以看出我的心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