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出事(1/2)
作者:自由向上
    “大娘,这是?”

    “乡里派出所的人压着周家的哥俩回来,要在咱们村开评判大会。”

    姜心语这小身板好不容易挤进去,看着地上五花大绑跪着的周家兄弟。

    他们低着头,也没有穿大衣,直接跪在地上,看着他们都冷。

    乡里派出所应该是的非常的重视这件事,来了六个穿着制服的民警。

    姜心语也看到了孔忠友,怎么说,感觉他好像老了好几岁,但是并没有在中间,而是和大家伙一起站在外面看着。

    “这偷粮食性质太恶略了,今天就当着大家伙的面,来审判他们。”

    后面突然传来一声大哭,姜心语就感觉后背被狠狠地撞了一下,一个趔趄,幸亏孙二妹一把抓住她。要不就得直接的趴下。

    “爸,爸!”周丽红冲进去,扑通一下跪在民警面前“求求你们放了我爸爸,都是他,都是他干的。”周丽红指着周兴旺哭着大喊。

    周家兴心里有点感动,自己出事了,也就是大闺女来过来求情。

    “你赶紧的一边去,不要影响工作,要不然连你一块抓。”

    田淑兰过来,拽死了周丽红,“一边听着。”

    周丽红挣扎哭闹着,姜心语看到这里,觉得这姑娘还行。

    田淑兰的力气大,拽着周丽红离开了这里,站在一边。

    “现在你们两个如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周家兄弟跪在地上,都没有人抬头。那意味非常的明显,就是什么都不说。

    也不知道是谁,朝着他们扔了土坷拉,这下大家终于找到了发泄口了。

    派出所的民警赶忙的阻止,但是现在村民的情绪非常的激动。

    王建强赶忙也跟着一起阻止大家伙。

    “大家都冷静,冷静。他们不承认也不行,我们四个亲自逮住他们两个的。

    还有,我还知道他们在山里藏了粮食,都是在秋收的时候偷的。”王建强这句话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热切的看着他。

    “大家别急,等着派出所的民警审讯。”

    所有村民都激动了,这种子虽然没有损失,但是也都知道不能吃,毕竟不能因小失大,可是这偷着藏的粮食,却是可以解决很大的问题的。

    派出所的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本想着把粮食充公的,但是看着这样的情况,是不可能了,这毕竟是人家村里的粮食。

    跪在地上的周家兄弟,听到了王建强的话,都知道这次是真的是完了。

    就算一开始被逮住,但是他们并没有成功,还能有狡辩的机会,但是这山洞里的粮食可是真实存在的。

    还没有等到他们哥俩狡辩,围着的大家伙有人说话了。

    “我想起来了,夏天收麦子的时候,每天晚上都是他们哥俩负责守夜,还有大秋收玉米的时候也是他们。”

    有人开口了,接着很多人都说起了两人的不正常的举动。

    周家兴知道这次真的赖不掉了。侧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堂哥。

    周兴旺没有表情,低着头跪在那里。

    “好了,大家安静,周兴旺,周家兴,你们两个还不交代吗?现在证据确凿,就是你们不承认也能定罪了,但是如果你们主动承认,带着大家伙把粮食找回来,还能从轻处理。”
48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