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轰动(1/2)
作者:自由向上
    “这丫头纺织厂的正式工可是卖了四百多块钱,没想到还是能去纺织厂工作。”

    这时候已经有一圈人围着王建强了。

    “可不是咋滴?而且还比以前的工作好。”王建强说完叹了一口气。

    “这丫头还有这样的福气?”

    “可不是咋滴?”

    大家七嘴八舌的,都是对姜心语的羡慕。

    王建强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脱离出来,赶忙的回家了。

    这姜心语成了纺织厂的工人这件事就像长翅膀一样,没到天黑,已经全村都知道了。

    孔家一家三口表情沉重的坐在炕上。

    “爸,我要去找她,跟她换工作。”孔梦洁眼睛都红了,自己也是初中毕业,她姜心语能够考上。自己要是有机会。一定比她考的好。

    自己这正式工是买来的,人家的考上的,这怎么能一样,有好几个小姐妹在自己跟前说了很多的酸话,自己别的都没有注意,就是感觉到所有人都笑话自己,意思就是自己的钱白花了。

    孔忠友没有说话,啪嗒啪嗒的抽烟。

    孔梦洁看到爸爸这样的表现,就知道爸爸这是默认了。赶忙的下地穿鞋。

    姜心语正在烧火,含着棒棒糖,嘴里甜滋滋的。

    听到敲门声,无所谓的开门,一定不是好事。

    看到门外的孔梦洁,姜心语愣了一下。“孔梦洁,你来我家有事?”

    孔梦洁现在已经被嫉妒气疯了。扒拉开姜心语,直接进了院子里,反身还插上大门。

    姜心语挑了挑眉“这是我家吧,你怎么比我这个主人还要硬气?”

    “姜心语,我要跟你换工作。”

    “真不好意思,我的工作档案已经确定了,你要是有本事就去纺织厂换,我没有意见。”

    “你,你不要猖狂。”说完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姜心语,转身开门跑出去了。

    姜心语摇了摇头,现在的女主还没有成长起来,还是嫩了点。插上门继续回去烧火了。

    孔梦洁闷着头跑回了家。拖鞋上炕“爸,姜心语说她的工作已经上档案了。”

    “咳!那就算了,你以后和她客气点,以后让她照顾你,你自己努力,升职也不是不可能的。”

    “爸!”

    “好了,别说了。”

    晚上两口子躺在被窝。“当家的,你说姜心语这丫头是不是越来越邪门了?”

    “是有点,自从这姜家两口子去世以后。这丫头是变了。厂长秘书。这么好的工作,以后如果好好干,入党了,升职非常的快的。”

    “当家的,你说是不是给咱们家老二把这个丫头定下来?”

    “老二看不上她的。”

    “有啥看不上的?女大十八变,这姜家的长的挺好的,这丫头也不会差了。”

    “这个不好说,你明天给老大老二写信,让他们回来看看。”

    “行,我听说这丫头要过完年才去上班。正好还能遇上。”

37轰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