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无语(1/2)
作者:自由向上
    “姐啊,你又一次成功的把我从熟睡中叫醒。”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是是是,我知道姐全是为了我好。”

    “以前你是八脚踹不出个屁来,现在怎么这么皮?”

    “长大了,要独自面对生活了。”

    “好了,不说这些了,赶紧的去洗漱,咱们去吃饭。”

    两人到了食堂,关注她的人一点都没有少。

    等到轮到姜心语打饭的时候,田淑兰看到递给自己碗的细胳膊上松松垮垮的带着一块手表。

    “心语啊,这可是手表?”田淑兰的一嗓子,食堂里所有人都看向姜心语。

    “大娘,这不是孔梦洁前天给了钱,我昨天去市里的时候买了一块手表。”姜心语说完还得意洋洋的晃了晃细胳膊。这手一竖起来,手表出溜一下都快到了胳膊肘了。

    “心语啊,这表多少钱啊?”

    “三百多呢。昨天我幸好把孔梦洁给的钱都带着,要不然,还真的买不起这块手表。”

    “你有手表票?”田淑兰现在也明白了姜心语这么干的意思了。心里后悔,自己干嘛帮着她闹开?

    “大娘,这块手表是不要票的,说是个人的,人家想在缺钱,就放到大楼里代卖的。”

    都到了这个地步,田淑兰想着无论怎么样,也得继续,就让姜心语的名声坏了吧。

    “现在心语也是有手表的人了。”

    姜心语眯了一下眼睛,虽然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这口气不能这么忍了。

    “可不是,以前我还是有工作的人呢?这样要不是孔梦洁去找我买工作,我还没有钱买手表呢?大娘,你家昨天给的四百块钱我花的也不剩下啥了,市里的东西就是贵。”

    村里没有心眼的人,心里都骂着姜心语败家,有心术的人想着却是村长家这么有钱啊,能一次性的拿出这么多钱。

    田淑兰听了姜心语的话,心里一咯噔,“心语,你承诺不会说出去的,你都写了保证了。”

    姜心语点头“是啊,我写了保证,但是我上面说是在外面不说,没说在村里不可以说,难道不是这样吗?咱们一村住着,还能瞒住什么?大娘,你太小心了,既然你们不愿意,我以后就不说了。”

    田淑兰看着这傻愣愣的姜心语,也许自己刚才是错觉,就这个傻子怎么可能算计的了?

    姜心语端着粥,走到了在一边等自己的王爱玲身边,两人都没有说话,端着早饭离开了。

    “心语,你真的把钱都花光了?”

    “嗯,姐我还买了塑料布,咱们去我家吃饭,一会儿吃完给你家裁两块,用塑料布糊窗户,省的冬天冷。”

    “你啊,以后怎么办?”

    “有食堂呢,也饿不到我。”

    “我爸说食堂就要开不下去了。”

    “办不下去了?怎么回事?”

    “我爸也没说清楚,咱们村还有粮食,但是外地受灾严重的地方,已经没有粮食了。”

    “那就是以后自己吃自己了?”
16无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