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认知(1/2)
作者:自由向上
    在前面挂号,“同志,我想检查身体。”

    “介绍信。”

    姜心语掏出村里的介绍信给护士。

    “你想检查什么?”

    “同志,我这前两天突然晕倒,应该挂哪科?”

    “晕倒?”

    姜心语点头。

    “小姑娘,现在这个环境,晕倒不是大毛病,吃的营养跟不上,血糖低,再说看着你这么瘦弱,也不是哪疼?哪受伤?”

    姜心语:真是神人!

    “今天王大夫坐诊你去让她看看吧。”

    姜心语问清楚了王大夫的的诊室,找了过去,远远的闻到了中药的味道。

    等到姜心语从诊室出来,真是欲哭无泪。

    这具身体都已经十五岁了,居然还没有来例假,这是多缺营养?也是啊,看着胸前的平坦,也能够想象的到。

    从诊室出来,心里默数着数,赶忙的拐进了厕所。里面没人,忍着恶心,找出了电子表,对上了时间,让后又把手表招出来,其实这块手表挺土的,想着一会儿去供销社看看现在手表的样子。看能不能拿出来用。

    这都是上午的十点了,凭着记忆找到了供销社,里面人不多,姜心语整个的转了一遍。买了王爱玲家的煤油一斤,自己也买了一斤。

    火柴买了十盒,有两盒是王家的,看了看肥皂,三毛钱一块,但是得要工业票,这个自己没带,碱面买了一斤。

    这个还是限购的,现在买的起肥皂,香皂的很少,所以一般都用这个洗头,洗衣服。

    又买了二斤的盐。好说歹说的才卖给二斤。看到了红糖,姜心语有点走不动道了,血糖低,应该好好的补补,自己空间里有糖,没有一点红糖。曾经有一段时间白糖才两块五,所以她买了二百斤。但是红糖真的没有赶上特价。

    “同志,这红糖要票不?”

    “要,得要糖票。”

    姜心语想了想,自己还就真的没有糖票。真是的,这有钱也花不出去。按照这时代的购买力,这四百多块钱还真是能花很久的。

    “同志,我想看看手表,不知道有没有?”

    “没有,咱们市只有市里大楼有卖的。”

    “谢谢,非常的感谢。”

    又转到了卖点心的柜台,一问还得要粮票,这姜心语上一世过日子就精细惯了,真心的不舍的,所以忍着口水,还是没有买。

    从供销社出来,快十一点了,现在回去真的不甘心。所以咬了咬牙,决定去市里看看。

    到了汽车站,坐上了开往市里的车,打听清楚,晚上还有一班车回来,时间是在下午的四点。

    四点就四点吧,自己趁着这次出来的机会看看,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出来?

14认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