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认怂(2/2)
作者:自由向上
    “都给你,要不然你自己也弄不动。我哥早就弄了几棵死树回去了。”

    两人坐在一边歇了一会儿,姜心语拿起柴刀去了里面,看着比自己腰都不细的大树。把柴刀放在地上,往手心吐了一口吐沫,双手搓了搓,捡起柴刀,挥舞着砍向大树。

    虎口被震得发麻。树干上留下浅浅的痕迹。

    旁边的王爱玲不厚道的笑了。“你还是算了吧,你在这里守着,我背着一捆树枝回去找我哥。”

    姜心语谦谦的点了点头,这个真不是自己可以干的,死心吧。

    送走了王爱玲,姜心语急忙的搂树叶,堆了几堆。在白天自己也不敢明目张胆的用空间。还是一会儿装筐的时候往空间里偷渡点吧。

    过了大概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听到了王爱玲说话的声音,还有杂乱的脚步声。

    “心语,心语。”

    姜心语从里面钻出来“姐,我在这呢。”

    好家伙,这是来了四个大小伙子,其中还有两个拿着斧子。

    “哥,死树在树林里,你们去砍吧,回头你帮着心语拖回去。”

    王孝龙憨厚的点了点头。“行,我们一会儿就能砍完了。”

    姜心语就认识这王孝龙,其余的三个小伙子都不认识。

    “心语,这是我的堂哥,他们家都在村西头,你不认识?”王爱玲看着姜心语那迷茫的表情,就知道这丫头是不认识的。

    这也是能人,一个村住着,相差也不太多,都不认识人。

    “姐,我很少去村西头。”还是解释一下的好。

    四个小伙子也没有搭理两个女孩子,拿着工具进了树林。

    “姐,你这是把家里的壮劳力都找来了?”

    “他们在一起玩,被我都叫过来了,好了,别想没用的,都是一个村住着,这点小忙你不用放在心上。”

    “嗯,我心里感谢他们。姐,那里也用不到咱们,要不咱们先往回背树枝?”

    “你啊,终于长大了,好,咱们一起。”

    这树枝都是湿的,别看着小小一捆,那也是相当有分量的,姜心语看着王爱玲轻松的背起来,自己试了试,才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

    “心语,你可以不?”

    “姐,没问题,你放心,你前面走。”姜心语咬牙坚持着。心里安慰自己,今天就是做做表面功夫,等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可以用空间偷偷的往回运了。

    两人进村以后,各自回家。姜心语放下树枝,觉得头重脚轻的,现在自己绝对没有力气背第二趟了,真要命了。

    洗手回房间。招出一个肉包子,大口大口的吃光了,可是感觉哪也没有到哪,狠了狠心,又吃了一个,才有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