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认怂(1/2)
作者:自由向上
    可是孔梦洁的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自己还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的说过。就是一个扫把星,居然敢这样说话?

    要不是爸爸说这个工作是县长亲自给批的条子,自己根本就不会这么费事,干脆就直接抢了,她又能怎么样?

    姜心语的表现让王爱玲非常的满意,这傻丫头终于反应过来了。真是难得。

    王爱玲把树林能够爬上去砍树枝的树都砍了,地上姜心语也已经整理了十多捆的树枝,她想着一会儿和王爱玲分了,两人一人一半。

    “姐,你快下来喝口水。已经很多的树枝了,再多了咱们就得贪黑才能背回去。”

    王爱玲利落的滑下树,“没事,我哥一会儿过来,他一个人就能背动两捆。”说完也拧开水壶盖子,豪迈的咕咚咕咚的喝水。看着她的动作,就好像是拼酒时的豪爽的样子。自己一直羡慕女孩子做出这个动作的,可是前世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

    姜心语又开始搂树叶,这个可是不能少了,要不都生不着火。

    女主大人她们三个也捡了很多的枯枝,不过那是绝对没有姜心语她们的多。

    “王爱玲,把柴刀给我们使使。”周丽红用施舍的口气和王爱玲说话。意思就是用你的柴刀就是看得起的意思。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我自己的活还没有干完,可是不能借给你。”

    在农村,人情味比较浓,虽说不是共产,但是家家串换着用工具还是正常现象,自己的东西放着,别人借,你要是推脱不借,就是得罪人。可是如果自己用着,就可以不用借出去。

    “呵呵,王爱玲,你还要砍?这没有树枝让你砍了吧?”周丽红看不惯王爱玲,自己爸爸是小队长,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赖子了。人人都给自己几分面子的,可是就是这王爱玲,感觉比自己还要高人一等似的。她爸也就是大队长,不就是上了几天的学?那也就是小学毕业,也没有上初中,凭什么摆出这个姿态来?

    “是啊,没有树枝我可以砍树啊,那边有几棵死树,我要砍倒。”这活着的树是不能砍的,死树却是没人管的。

    孔梦洁拉住了周丽红,这真是没脑子的傻子。

    “咱们就这些就够了,再多也背不回去。”她想要息事宁人,可是也得有人配合,这周丽红猪队友听了王爱玲的话,立马的炸了。

    “你要是砍树我就去告你。”说完还得意洋洋的看着王爱玲。

    “呵呵,好啊,你去告吧,我正好说说前两天看到有人家砍了两棵大树,那树叶还是绿的。”

    这下周丽红憋着不说话了,这树是他们家砍的。

    姜心语实在是不喜欢这样的场景。人多了在一起就非要闹矛盾吗?“姐,咱们去砍死树。”

    孔梦洁瞪了一眼周丽红,她知道今天想要和姜心语套近乎那是不可能的了,还是等到有机会直接去她家吧。

    “丽红,春香,咱们的柴也够了,回去吧。”

    看着她们三个离开,两个人同时呼出一口气。

    “姐,这树枝咱们两家一人一半。”

    王爱玲看了一眼执着的看着自己的姜心语,点了点头。

    “行,一家一半,我哥一会儿过来砍树,那个都给你。这个烧炕最好,禁烧。”

    “这不是有三棵呢吗?给我一棵就够了。”

6认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