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天的恶意(1/2)
作者:自由向上
    姜心语说完还是低着头。心想谁愿意跟你们扯?

    不过她心里却是在疑惑,这孔梦洁,王爱玲的名字怎么还是觉得特别的熟悉?

    突然撞了了一下“姜心语,你瞎,走路都不看道的吗?没有看到前面有人?”周春香恶狠狠的回头吼。

    姜心语突然脑子蒙了一下。这个情节怎么这么熟悉?这不是自己在下班时间看的一本小说吗?

    自己因为长相抱歉,没有男朋友,又不想成为女同事们的陪衬,所以在下班后都是在宿舍里看书的。

    这孔梦洁就是自己看过一本年代文中女主。

    自己对这本书的前半部分特别的熟悉,因为自己有个不良的习惯,就是一般小说都是看到中间部分,就会大致的知道接下来的情节,所以所有看过的书都是后半部分看目录,有吸引自己的标题,才会花钱看。

    这孔梦洁爸爸是村长,妈妈是妇女主任,两个哥哥都在部队当兵,下面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

    她也是初中毕业,在在她十八岁的时候,有了去县里纺织厂工作的机会。

    因为她有文化,长得漂亮,到了纺织厂后,凭着自己的条件,一步一步的高升。

    从最脏最累的车间女工,熬到了小组长,组长,还给年轻的厂长当过秘书,成功的入党,之后又是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

    这些只用了四年的时间,在她二十二岁的时候,已经成了厂长了。

    当然了在她成功的路上,也是有很多的心甘情愿成为垫脚石的男配,女配们。

    最惨的就是那位年轻的厂长,后半辈子就是在监狱中度过的。但是成全了咱们的大女主。

    这前半部分就是女主升级称霸的介绍,中间部分是女主和男主的虐恋。

    男主大人是个官二代,早早的结婚,因为认识了女主,被女主吸引,所以和妻子离婚。一心的追求女主。

    女主最后被男主打动,选择了这个二婚的男主。两人在动乱的时候不离不弃,情比金坚。

    两人熬了过去最难的时候,最后商政强强联合,一个是一方巨挚,一个是全国排的上号的女财主。成为了让人羡慕的一对成功夫妻。

    “心语,你在想什么?都到了,你还往前面走?我要是不叫你,你都该撞树上了。”

    “姐,我没事。”

    这是个可怜的女配,她的丈夫就是将来帮着女主大人成为小组长的一个男配。

    这王爱玲也是狠人,知道了他们之间不清不白后,大义灭亲,直接把丈夫告了,但是这个深情的男配为了女主,居然承认是所有的过错,就差没说自己是强迫女主了。

    这王爱玲直接离婚带着闺女回了农村老家,咱们的女主怎么会饶过这差点让自己囫囵入狱的同村妹妹?

    在她成为厂长的时候,特意的来村里招工,王爱玲为了养活女儿,也进了工厂,最后被咱们的女主用了点小手段,让她背负了小偷的罪名锒铛入狱。

    “没事就赶紧的干活。”

    “嗯,姐,我先去砍树枝。”

    “得了吧,你把柴刀给我吧,就你那点力气。”
5老天的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