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回程(1/2)
作者:自由向上
    陶春和晚上搂着半睡半醒的刘桐桐。

    “咱们明天就要离开了。”

    “嗯。早点回去也挺好的。”虽然这里繁华,但是也是心里没底的,还是踏实的生活比较好。

    最高兴的就是李满江,已经好几年没有看到父母了,他当然想了。这次自己升职了。可是还是不能带着老婆孩子过去,毕竟自己这次假期结束后还有一个任务。时间太长。让老婆孩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待着,还不如在老家。

    第二天,所有人都收拾自己的东西。

    陶艳珍听到敲门声,打开一看是杨仲义的妈妈。

    其余的两间屋子的门也都打开了。陶春和和王梦琳两人都进了陶艳珍的房间。

    对于杨仲义的妈妈他们没有什么感觉。不过人心都是偏的,对于她多少还是有点偏见的。

    “杨伯娘请坐,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了?”

    陶艳珍接物待人根本就挑不出毛病来。

    “小珍,我知道你们今天就要离开了。所以过来看看你。”

    “谢谢杨伯娘,本来应该这去看你和杨伯伯的。怎么好意思让长辈过来看我?”

    刘红拉住了陶艳珍的手,真是越看越满意,杨家所有儿媳妇当中,也就自己的儿媳妇的家庭条件最好。而且看着小姑娘年轻漂亮,现在她有点后悔自己看重徐莹了。

    “小珍,你们两个还是回去赶紧的去扯证,仲义在外面我心里总是不踏实。”

    “嗯,杨伯伯和我爷爷已经定下日子了,我们等到三月十六就去扯证。”

    “好。小珍,仲义就交给你了。”

    送走了刘红,王梦琳没有急着回去。

    “小珍,你现在心里平静了吗?”

    “嗯,还行,比以前好多了。”

    陶艳珍笑着和表姐说,不想让她再担心自己。

    “小珍,一切都会好的。”

    “表姐的,我真的没有问题的。”

    行礼太多了。男人们先送一趟去火车站。

    李满江他们一家四口一间车厢,还有大部分的行礼都在他们这里。

    终于踏上了回城的火车了。所有人心里都踏实了很多。

    在半路上,两辆火车错车的时候,朝阳正好看到大哥,可是也就是激动了一下。毕竟方向是相反的。

    “梦琳,我刚才好像看到朝阳了。”

    “你应该是没有看错,去年朝阳回来过年。我们离开的时候他还没有回来。”

    二十天以后他们下车了。杨仲义跑着去打电话了。行礼太多了。还是从部队叫车过来吧。

    看着穿的里三层外三层的媳妇。陶春和觉得挺搞笑的,也是啊,他们刚到的时候也是这样。怎么都觉得冷。

    “咱们先去吃饭吧。”刚下车还是觉得真冷。

    李满江挺担心两个孩子不适应,可是看着他们两个的样子,应该是没有问题。

    等到他们下午到了李家村。刘桐桐惊叹了一下,她是生活在农村的。这里怎么样的生活她当然知道,可是看着这里,几乎都是青砖大瓦房,看了一路的土胚房,突然视线里出现了这样的建筑群。还真的有点不适应。

    司机是知道陶家的。兄妹跳下来收拾自己的行礼。

    屈小丽听到动静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儿媳妇抱着孩子。

1446回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