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摆明(1/2)
作者:自由向上
    平静的吃过了午饭,这下大家坐在客厅里。

    陶春和笑呵呵的从兜里掏出那封举报信递给了刘老爷子“爷爷啊,你看看吧。”

    宋平从写封信掏出来后脸上就没有一点血色。

    刘老爷子接过来看了一遍。“这举报信查不出来了吗?”

    陶春和笑着点头,“查出来了。爷爷不觉得这字体眼熟?”

    刘老爷子立马的明白了,又看了一遍,确实是觉得这字体眼熟。心里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了。

    “老陶,这?”

    “老刘啊,今天这日子其实不适合说这些的。可是小春这孩子就是不听话。”

    王梦琳才不管这些,她们姐妹从宋平进来就一句话都没有跟她说,听了两个老人的话,讽刺的话直接的出来了。

    “姥爷,这刘家人还真的要不起,这刚成为亲家,就背后捅咱们一刀子。

    你得好好想想,别害了我表哥。”

    这下刘常山也接过这封信看了一遍。就看到他咬牙切齿的,手上的青筋都崩起来了。

    他怎么会认不出宋平的字迹?

    刘老爷子看着儿子的表情,就什么都知道了。

    “老陶,家门不幸,一定会给你知道交代的。”

    他也是看出来了。陶家并没有不承认这婚事,要不然也不会有这顿饭了。

    “老刘啊,咱们老了。孩子们自己决定吧。”

    刘家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陶春和的身上。

    “刘桐桐,你也看看吧,说说你的意见。”其实刚才他已经告诉了她,这也是两人商量好的。

    刘桐桐站起来,走过来,从她爸手里抽出了信,看了一遍后放在了桌子上。

    “陶春和,我现在是你名正言顺的媳妇,我已经是陶家人,这件事我想着就是因为我的原因吧。

    这样吧,我也看出来了。你是想要我的一个态度。”

    陶春和笑着点头。

    “我既然已经是陶家人了,刘家发生的事跟也没有什么关系。

    爷爷,爸,我并不是吃里扒外,而是您的也得让我感觉到礼是不是?”

    刘家的两个男人脸色都非常的难看,本来意外攀上了陶家,没想到现在会发生这样的事。还有这丫头是为了自保,这是要和家里划清界限了?

    那以前的规划还有什么用?

    客厅里安静的落下一根针都都能听到。

    “我虽然不是亲妈,但是我也是刘家人,可是就是这样恨我?陶春和,如果你不要我,我也不会有任何的怨言的。

    结亲是两姓之好,刘家对不起你们,我当那个赎罪的也可以的。”

    王梦琳笑着站起来了。“嫂子,看来刘家也不都是糊涂的人。对了,你以后也不是刘家人了,是陶家人。

    表嫂,你以后可是千万别和刘家人有接触了,可千万要防着被人利用。还要防着背后的刀子。”

    王梦琳这话可是说的够狠的。就算知道了。陶家人也不好这样说,这话只有王梦琳说是最适合的。

    刘老爷子也是紧紧的咬住牙,被一个小辈这样打脸,还真是没有体验过。可是理亏的在自己这里。
1438摆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