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离开(1/2)
作者:自由向上
    吕北光从进来就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他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什么。

    心里上他是理解杨秀琴的做法的,能够不用待在乡下回城,应该是所有知青们的想法。

    既然已经谈清楚了,老杨就站起来准备离开了。

    吕北光也站起来了,跟在老杨的身后一起出去了。

    杨秀琴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决定去找姜心语。

    人家既然愿意给,自己就拿着,之后有机会自己也会出力的,绝对不会占便宜。

    姜心语对于找过来的杨秀琴还挺纳闷,听了她的解释笑了。

    “杨知青,这件事我同意了,至于以后有什么项目我不知道,我不能保证一定能够赚钱,要不这样,我就把这笔钱投资在酿酒厂。”

    “姜老师,我没有意见,就是每年过来一趟我是没有时间。所以才过来麻烦你,可能几年以后或者十几年以后我才会找过来。”

    姜心语点头,她明白杨秀琴的想法。“不用,我在这里也待不了几年了,我给你我首都的地址。如果这里你找不到我,就去首都找我,就算我不在首都,你也会找到我的。”

    “好。”杨秀琴笑着点头。心里非常的感激姜心语。

    “既然你要把这一成的分成交给我。那么咱们就签一个简单的协议,这样给你一个定心丸。

    赔与赚我不能保证,但是你的本钱绝对不会少。”

    “我明白的。太谢谢姜老师了。”杨秀琴真的挺感激姜心语的。

    两个女人协议签好后,一人一份。

    “杨知青,晚上留下吃饭?”

    杨秀琴摇头“谢谢了,我就不留下了,明天我就想要离开,还要去李村长那里办一些手续。”

    “嗯。那就不打扰杨同志了,有什么需要可以过来这里。”对于这个大气的女知青,姜心语还是非常的有好感的。

    杨秀琴找到了李云贵说了自己的需要。

    李云贵这里痛快的给了她需要的手续,趁着现在不冷不热的,坐火车回去也是不错的。

    回到酿酒厂,吕北光已经下班回去了。杨秀琴给自己做饭,无论怎么样,自己现在这身体,一定要保养好了,肚子里还有后半辈的希望。

    吕北光躺在家里休息,心里想着杨秀琴,对于她的离开,他觉得非常的可惜。

    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自己需要什么,她可以立马的递给自己,两人已经有一种默契了。

    不过也不会阻止人家,毕竟这是一辈子的大事。

    夜里,他难得的做了春梦,就是一个身材特别好的女人,但是看不清脸。

    醒来后,吕北光叹了一口气,自己这是怎么了?觉得还有点不好意思。

    第二天早上,杨秀琴一个人带着所有的手续去了知青办。

    杨秀琴还是第一个这样光明正大的离开的知青,所以很多人都问她。

    “其实我就是做了一些贡献,人家给便利。”也就只能这样说。

    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自己在家里还有房子,那边接收没有问题的。这下杨秀琴是真的放心了。

    也没有留在县里,回到李家村已经中午了,正好赶上国栋过来送饭,他恭喜了杨秀琴,也带着她的饭菜。

    “谢谢国栋了。”

    “不客气的。”
1427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