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决定(1/2)
作者:自由向上
    时间就是这样过的,一直到了正月十五,孩子们也开学了。小景臣就在赵小丽这里,她今年不去上课了。二宝的年龄还小。老杨也不舍的她那么累。

    还能喂景臣,这样挺好的。

    杨秀琴这几天非常的不好,她的例假应该是正月初十就来,可是现在已经十五了,还是没有来。

    “吕同志,我明天请假去一趟县里。”

    “行啊,你还没有请过假呢。去吧。”这小杨真的非常的不错。几乎就不请假。

    “嗯,谢谢吕同志了。”

    第二天,她一个人到了县医院。检查了一下,不过因为日子短还是没有查出什么来。

    现在她是非常的矛盾,怕真的有了孩子,那以后怎么办?要怎么说孩子的出处,一个人没有办法生孩子吧?

    她一个人失落魂魄的往回走,在还没有进李家村的时候,她也想清楚了。

    杨家就她一个人了。来个孩子也挺好的。

    如果真的确定了怀孕了,那么自己就去找李云贵,自己不要分成了。只要他们想办法让自己回城。

    这样就没有人知道了,自己可以一个人把孩子养的很好。

    杨秀琴想清楚后,感觉轻松了很多,而且现在还希望自己是真的怀孕了。所以在以后得日子,她干活就忌讳了一些。

    到了二月二龙抬头的时候,杨秀琴已经确定了。自己是真的怀孕了。感觉非常的累,而且身体还是不一样了。尤其是胸,就和刚刚发育的时候那样,一碰就疼。

    不过为了不出错,她还是去了一趟医院。

    “恭喜了,怀孕了。”

    杨秀琴的眼中有激动的兴奋。

    这样她就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回到李家村,她直接的找到了吕北光。

    “吕同志,我不想要这分成了。我想要回城。”

    吕北光皱着眉头看着杨秀琴。“怎么突然有这个想法了?”

    “就是想要回去了。酒方子在你手里我也放心了,我杨家的酒没有断。谢谢你吕同志。”

    “这眼看着就是大笔的订单,分成也会很多。”

    杨秀琴就是笑,什么也比不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钱自己不缺。至少把孩子养大没有问题。

    “吕同志,我已经决定了。”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没有啊。就是想回去生活了。谢谢你吕同志,真的谢谢你。

    还有我这就去找李村长。你忙着。”

    吕北光根本就没有心,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自己和他相处少了很多,怕自己把持不住,可是他根本就没有发现。

    既然这样,自己还不如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娘俩也不是生活不了。到时候可以说自己和那男人离婚了。孩子也不会受到别人异样的眼神。

    她急匆匆的找到了李云贵,说了自己的想法。

    “杨同志,我没有那个能力,这样吧,你先回去,我会和小魏和老杨商量这件事的。出来结果我告诉你。”

    “李村长,请你一定要想办法我真的想马上就回去,我知道魏同志和杨同志一定有办法的。请李村长一定帮我好好的说说,谢谢了。”

1426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