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名声(1/2)
作者:自由向上
    “你身体好,不过还是累到了,看着你现在没有精神,这是紧张过后放松下来的表现。

    没事的,好好的养着。多吃点有有营养的东西,李会计,村里天天杀猪,你时常的留下点猪血,还有大骨头给你媳妇熬汤。”

    “刘大夫,别的不用了?不用吃药?”

    “不用,你媳妇的身体好。根本就不用吃药。是药三分毒,好好的养着就行了。”

    这下李云强放心了。两口子谢过刘大夫这才回家。

    “媳妇,你躺着,我去养猪场告诉他们一声,明天杀猪,让他们把骨头给咱们留着。”就手看看今天还有没有猪血。

    “嗯,你去吧。对了,新房子你记得去填煤。”她还想着冷的时候搬进新房子呢。

    “知道了,家具也快好了,我们进腊月就搬过去。”

    李云强高兴的出去了。回来的时候,端着一盆子的猪血,然后在厨房紧出来,做成血豆腐,又端着盆子,去买了几块豆腐。

    岳兰凤在李云强离开后就睡着了。可能是因为终于轻松了。所以睡的特别的香甜。

    李云强进来看了一眼,就继续出去干活了,中午饭他来做。

    中午的时候,村里就都知道了李云强新娶的媳妇怀孕了,而且人家为了为了不耽误秋收,根本就没说。

    屈小丽一边做饭一边和儿媳妇说“我想起来了,你四婶是问过我,当时正在干活,我也没有注意。还真是一个老实的人。”

    “嗯,我四婶看着挺好的。”

    “是啊,你四叔现在干活也比以前积极多了。”

    娘俩都笑了。这样就挺好的。

    “妈,一会儿你不得和树新和树文说说?”

    “是啊,我一会儿看到他们,说说。”

    现在孩子们已经上学了,树新他们哥俩回家,看到今天是爸爸做饭,都帮着干一些力所能及的。

    “树新,树文,你们阿姨怀孕了。以后你们两个能多帮着好点啥就多干点。”

    都是十多岁的孩子了。当然知道怀孕代表着什么,也就是家里又要有小孩子了。

    两人都没有说什么,上学以后,学到了很多,现在这里并没有按照课本讲,主要讲的是一些为人处世的知识。

    李云强关注着两个儿子,怕他们心里不痛快。

    不过看着也没有什么变化。也就放心了。

    中午吃饭还是李云强叫醒了岳兰凤,“我不想吃,我现在就想睡觉,你们吃吧。”

    “吃饱了再睡。”

    最后岳兰凤还是起来吃饭了。“明天你有时间吗?”

    “怎么了?想回去郑家村看看?”

    “是啊,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我从结婚来这里还没有回去过。”

    “后天吧,我明天去县里送鸡蛋,买点点心回来,也不能空着手回去的。

    不过咱们后天就得回来,村里连着好几天都有喜事,我得帮忙。”

    “嗯,要不我也不住的。”毕竟家里还有两个半大小子呢。相处几个月下来,这两孩子虽然不会讨好自己但是也不讨厌就是了。

    李家村几乎三五天就有喜事,娶媳妇,嫁闺女的。反正大家伙几乎是隔三差五的就能解馋。
1415名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