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生了(1/2)
作者:自由向上
    吕北光真的害怕,说实在的,国栋妈妈就是生静初的时候出的事,反正大多数都是因为她的小心眼,但是只要知道也挺亲近的人生孩子,他就着急。

    姜心语坐在一边,说实在的,李雪这进去的时间真的不短了,就是因为她年轻,所以特别的注意。

    谢大夫和刘大夫把脉的都说了,李雪的身体挺好的。可是这也太让人着急了。

    国栋就和陀螺一样,在原地转圈。他是真的害怕,特别的恐惧。这一阵,他晚上都睡不着。

    院子里虽然人很多但是就是静悄悄的。

    李云贵就坐在一边抽烟,怎么比她嫂子生两个还费时间?

    就在所有人的焦急等待中。屋里传出了李雪的一声尖叫,之后就是孩子的哭声。

    国栋吓得直接瘫在地上了。静初赶忙的跑过去扶起他。

    “哥,没事的,嫂子生了,生了,没事了。”

    国栋也听到了孩子的哭声,抹了一把脸。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直接的跑过去趴在了门上了,听着里面的动静。

    对于国栋的表现,李家人是挺满意的。

    国栋非常的心急,可是也听不清里面的声音。

    大概过了一刻钟,门才打开。谢春芬抱着孩子笑呵呵的出来。“恭喜国栋了,是个男孩子。”

    “谢大夫,谢大夫,我媳妇咋样了?”国栋根本就没有看孩子,更不要说接过来了。

    “没事的,现在已经没事了,你放心,她现在醒着,你可以进去看看她了。”

    国栋越过谢大夫,直接的冲进了屋里。

    看着李雪躺在炕上,头发都湿了,看着特别虚弱。

    他蹲在炕沿边,一把抓住李雪的手,放在嘴边摩擦,“辛苦你了媳妇。”

    李雪看着这样的丈夫,脸上露出了虚弱的笑容“没事的。就是挺疼的。现在已经好了。”

    “媳妇,咱们就生着一个,再也不生了。”国栋真的快被吓破胆了,可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李雪也没有搭理他,这时候姜心语抱着孩子和屈小丽还有静初一起进来了。

    “怎么样?”

    “疼。”

    屈小丽拿着手绢给她擦汗。“一会儿就好了,都是这样的。不过真的值了,生了一个六斤二两的大胖小子。”

    “二婶。”

    屈小丽看着跟自己撒娇的侄女,心里感慨,这丫头也是当妈了。

    姜心语把孩子放在李雪的身边“看看你儿子,将来一定是帅小伙。”

    李雪已经看过了,不过还是觉得怎么也看不够。这就是自己生下来的孩子,看着真是太漂亮了。

    “雪儿你先喝点水,一会儿鸽子汤给你送过来,一定要多喝点。”

    屋子里闷热,刚才生孩子已经出了太多的汗,现在也不觉得热了,不过身上黏腻腻的难受。

    “姜老师,我能洗洗吗?”

    姜心语和屈小丽都摇头。“不行,一会儿用热毛巾擦擦吧,肯定是不能洗的。你还小,可是不能落下毛病。”李雪委屈的撇撇嘴,不过她听话,长辈说不行,就绝对不会这样干的。

    现在天已经蒙蒙亮了。男人们都回去了。吕北光高兴的在院子里转圈。

1412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