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准备(1/2)
作者:自由向上
    这并不是李云强说大话,说实在的,要是老实本分的人,还就真的没有办法,就像尹志军这样的,想要收拾他真的挺简单的。

    其实李云强挺高兴看到这样的场景,起码得心里不再担心两人再旧情复燃。

    “好了,没有必要的。走了。”

    岳兰凤还是气鼓鼓的,眼圈都红了,为了自己当时眼瞎生气。活该自己受到这样的侮辱,这是自找的。

    李云强看着这样倔强的女孩子的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必须自己想明白了。所以也没有再劝,而是拉着她坐在了一边的长椅上,让她平静一下。

    过了大概十多分钟,岳兰凤缓过来了,冲着李云强扯了扯嘴角。“我没事了,就是厌弃我自己。”

    “咳,谁还没有犯错的时候?知道了不就好了,要是一直被蒙在鼓里,被他耍弄,你不是更加的委屈?”

    岳兰凤点头,要不是舅舅压着自己让自己等着,也不会看到尹志军的真面目。

    现在好了,虽然自己受到了伤害,但是就像李云强说的那样,这伤害要比以后少很多。

    算了,自己也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代价,人生的路还很长。也许这也不是坏事。

    想明白了岳兰凤站起来“咱们去民政局吧。”

    “我在给你反悔的机会。”李云强就坐在那里笑着说。

    “我不后悔。”

    李云强点头,站起来。“好,希望你以后也不后悔。”

    两人去了民政局,这里的速度还是挺快的。毕竟人家拿来的手续齐全。

    “好了,咱们去供销社看看,你有什么缺的?”

    在岳兰凤的心里,李云强的日子不好过,毕竟要养四个儿子。

    “不去了,我手里有好几块布,自己做衣服就行。别的我也不缺。”

    “结婚是大事,怎么能没有需要呢?”

    “真的没有需要,那些没有必要的东西也不用准备,等我下次过来买些用品就行了。”

    岳兰凤这样,反而让李云强心里有点心疼她的懂事了。

    最后还是拉着她去了供销社。岳兰凤想着反正也来一趟,就把大妗子嘱咐的东西买了也行的。

    最后买了两个红色的铁皮暖壶,两个带着喜庆的红色印花的搪瓷盆。还有毛巾,香皂。牙刷,牙膏。供销社的主任还给李云强两条残次品的毛巾被,质量特别的好,就是在边角处有点跳线。两条才花了十块钱。

    岳兰凤非常的喜欢,人家看到这样,又卖给他们两对枕巾,也是残次品。不过根本就看不出来。

    这一通下来也花了五十多,不过都是李云强花钱的。

    这点钱他还是有的,平时都是他去送鸡蛋,大公鸡的,怎么会没有一点好处?

    “过几天家里收拾好了,咱们去市里一趟。给你买身衣服还有皮鞋。”

    岳兰凤摇头“不用,衣服和鞋我都自己做,不花那个钱。”

    其实岳兰凤是一个非常好的姑娘,只是思想比较单纯,脾气比较急。其他方面真的没得说。

    李云强看着她真的没有勉强,也没有在做戏,真的就是不想要。

    这样也不会委屈她,看着她并没有手表,过几天去市里给她买一块。

    人就是这样,尤其是男人,你跟他挣,跟他要,不如让他主动的给你。

    李云强拉着她去了饭店。给她点了红烧肉。
1407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