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定下来(1/2)
作者:自由向上
    “那你等会儿,我去叫我舅舅。”

    岳兰凤有一种迫切的心情,她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反正就是想要马上嫁给李云强。

    看着急匆匆去找人的岳兰凤,李云强觉得这个姑娘怎么这么着急?不过还是坐在那里没动。

    没一会儿,郑继先也出来了,看着坐在那里的李云强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了。

    本来和自己称兄道弟的,没想到这就要成为自己的外甥女女婿了。

    郑继先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不过外甥女这猴急的样子,实在是让自己不知道怎么拒绝。

    “云强,兰凤已经跟我说了,我想再听听你的意思。”

    “郑大哥,这样说吧,我是没有意见的,我这个土里刨食的乡下人,年纪大,还有四个儿子的老男人,有漂亮的小姑娘想要嫁我,我怎么会拒绝呢?

    不过因为有你在,所以丑话说到了前边,将来如果她后悔了我也不会如了她的意。哪怕将来成为仇人也是那样。”

    这话已经说的够明白了。所以郑继先皱着眉头看着外甥女。

    “舅舅,我同意了,我不会后悔,我会好好的过日子的。”

    “兰凤,将来要是真的能够回程,你怎么办?难道要留在这里一辈子?”

    “舅舅,说实在的,能回去是什么时候?几年,十几年?到时候我都已经那个年龄了,还能怎么样?

    乡下的男人大都没有文化,不可能接受我这样的,还是一样的不幸福。所以还不如就这样呢?”

    郑继先也知道外甥女说的是真的,算了,她自己愿意就行了,妹子妹夫那里已经不管她了,就这样吧。

    “行,你自己将来别后悔就行了。”

    “我不后悔,只要李云强对我好,我就不后悔。”

    李云强看着坚定的女人,心里动了一下,其实这样单纯的女人也没有什么不好,她是看上了自己了,不会和刘翠兰一样,自己对她好,她就会把自己放在心上。

    这样慢慢的拢着过日子也不是不可以的。

    “云强,既然这样,我这里没有意见的,她父母也没有意见。”

    李云强明白了,这是他父母对她彻底的失望了。所以也就不再管她了,这样也挺好,不用担心她总是惦记着回娘家。

    “行,我明天就找人过来提亲,该怎么样走就怎么走,不过不会大办的。聘礼就给一百块钱。结结婚以后需要什么再添。”

    郑继先知道,这给一百块钱比买些乱七八糟的要强太多了。李家兄弟的人品他还是知道的。所以也没有说什么。

    李云强骑着车直接去了二哥家。今天李云贵喝多了,这个时间还没有醒。

    “老四你刚回来?”

    “二嫂,你进来,我跟我二哥还有你有话说。”

    屈小丽纳闷的跟着进了屋。

    李云贵起来了,喝着媳妇递过来的浓茶水,今天真的喝多了。

    “二哥二嫂,今天郑继先跟我说,他外甥女看上我了,我刚才已经跟他们商量好了,明天找人去提亲。”

    “他外甥女?那个知青?”

    “嗯,就是想要介绍给满江的那个。”

    “她不是和知青在一起吗?怎么了?”

    “黄了,上次我去送脱粒机,她看上我了,今天郑继先跟我说了,我也正好送他,和他外甥女谈了谈,觉得还可以。”

1406定下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