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脱粒机(1/2)
作者:自由向上
    李云贵兴奋的点头“太好了。今天王树林拉走四台,家里还有三台。”

    “脱粒机想要大批量生产咱们还做不到,所以也不用太高调了。”

    李云贵也知道,不过能够有钱赚就行啊。好东西当然要掖着点。

    李存山忙着指挥下播的播种。忙的脚不沾地的,不过也是挺喜人的。

    等到李家村的下播都种完了,王树林又过来了,带走了四辆拖拉机,他想着在三天种完所有的下播。

    跟他想法一样的郑继先半路上劫走了两台。

    王树林也是没有办法,都是十里八村的。而且关系都不错,不能好事都让自己赶上。

    “你的小麦还没有入库,着什么急?”

    “这两台在我们村先干着,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弄了脱粒机了,我马上就去李家村先李云贵去。”

    王树林没有办法,只好带着两台拖拉机离开了。

    不过心里有点小兴奋,自己的四台脱粒机就省了一千六百块钱,那就是一台多的脱粒机还有剩啊。

    王树林美美的走了,郑继先直接去了李家村。

    今天可是有备而来的。看到人家开始灌麦粒了。

    “云贵,你这是准备去交公粮?”

    “是啊,赶紧的交了也省心不是?你怎么过来了?”

    “半路上碰上了王树林,劫了两台拖拉机,直接让他们回村了。”

    “王树林能给你?”

    “不给都不行,你这是自己村的,我眼馋也没有办法,可是王树林已经弄了四台脱粒机了。不能啥好事都让他。”

    “麦子怎么样了?”

    “刚割了一半,还有青的。我过来是弄脱粒机来了,别跟我说都给王树林了,有他的,你就得想着我们。虽然你们是亲家,但是咱们的关系也不差。”

    “只能给你两台,这是最多了,今年先这样。秋后你过来拉,还能给你两台。

    这个非常的不好做。说实在的给王树林的那四台是我们村自己用的。”

    “行,我知道了,两台就两台,多少钱?我给你,赶紧的找人给我装车,地里还有太多的活。”

    “给王树林的是旧的,而且机子是去年用的。进货的价钱低点,给他儿一千一,不过新的机子就是一千五。”

    李云贵还是实话实话,没有不透风的墙,就算王树林不说,村里也得上账,到时候传出去就不好了,关系都不错。

    “行,一千五就一千五,我说王树林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你一定是告诉他新机子的价格了吧?”

    “嗯,他还想要,哪还有他的?我们村也得把自己的做出来。别等到明年自己没有用的,那可就成了笑话了。”

    郑继先也不废话,从怀里掏出三打钱递给李云贵。

    两人一边走一边说,尤其是这次事故。

    “让云强去我们村教教我们。”

    “行,今天也不去交公粮,你来的正好。”送走了郑继先,李云贵笑眯眯的把钱给姜心语送过去,

1401脱粒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