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定亲(1/2)
作者:自由向上
    定亲不准备大办,所以就是和乡里供销社商量,留下半扇猪肉,还有下水就可以了。

    说实在的也就是亲近的几家人一起见证一下,吃一顿。

    静初在这一段时间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会在朝阳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想起他。

    对他真的一点一点上心了。也把他的位置确定成了自己未来的丈夫的角色。

    朝阳是感觉最清晰的,他心里不止一次的庆幸。自己能够那时候鼓起勇气说出那样的话。也庆幸静初能够同意。

    一直到了九号下午,国栋开车去接丈人一家了,明天是朝阳和妹妹的大日子。

    李云乔他们爷三今天下午都早回来了,在家里收拾了一下等着国栋来接。

    现在已经都脱掉棉衣了。李云乔看着媳妇微微有点隆起的肚子,满脸都是满足的笑容。

    这胎陆凤珍真的没有什么反应。和平时也没有什么不同。和郑丽红坐在一起就好像是年龄差不多的姐妹。

    老夫少妻不是没有优点的,起码李云乔心里全是陆凤珍。真的把她要捧在手心了。

    从陆凤珍的身上也能看出来,她是真的幸福。

    郑丽红不止一次的和红林说过,真的羡慕这后婆婆了。被公公宠的,让人眼红。

    可是红林就是一个不懂风情的人。媳妇说这些的时候,他都是蒙着的。真是没有办法。真是羡慕不来。

    国栋到的时候,一家人已经收拾好了。

    志斌抱住国栋的大腿一口一个姑父,这可是让国栋最满意的。

    红鹏直接的抱住了国栋的另一条腿叫着姐夫。

    李家人都觉得挺有意思的。想着年底就能见到雪的孩子了。

    一家人收拾一下上车离开了。

    朝阳今天晚上躺在炕上就是睡不着,想的都是以后和静初的生活。

    能够娶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子,这是幸运的事。

    第二天的定亲宴非常的庄重。李家拿出男方这边的诚意,吕北光对朝阳也是挺满意的。

    从今天以后,不出意外,两人就是夫妻了。

    现在外面的人都可以称呼静初朝阳的媳妇。

    朝阳激动的握着静初的手,这是第一次,以她男人的身份握住她的手。

    从内衣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这是我在首都淘来的,韩师傅已经找人帮我看过,这是真的,是好东西。静初,我给你带上。”

    现在这个时代也不实行送戒指的,但是朝阳就是觉得应该送给静初,就好像套住了她一样。

    他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一个戒指,姜心语看着这应该是铂金的。不过那颗钻石可是真的不小。

    朝阳执起静初的手,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把戒戴进了静初的右手的无名指上。

    姜心语和菲菲都笑了。这是歪打正着吗?

    静初看着手上的戒指,笑着看着朝阳,非常煞风景的说“我干活要戴着吗?”

    菲菲拍了一下额头,这静初姐姐的情商真是没谁了。

    杨润泰就是坐在菲菲的一边,看着这个小丫头无语的样子,非常的可爱。

    “静初,我李朝阳发誓,这辈子。都会尽我最大的能力,给你最好的。”

    杨润泰看着旁边坐着的小丫头羡慕的眼神。

    难道她懂?也是啊,这个丫头思想上非常的成熟。小丫头都知道羡慕这些了,不知道以后她遇上什么样的。
1394定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