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心动(1/2)
作者:自由向上
    多少人都盼着赶紧的离开这里,自己以前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这样的心情还真的没有了。

    就算是在城里,也没有这样的日子吧?这春种轻松,还能分到不少的钱。

    听说这酿酒厂也马上就要开始了。自己手里有两个酿酒的方子,现在一直在考虑是不是交出去?

    就冲着李村长,绝对不会亏待自己的。可是又是真心的舍不得,这是祖传的。

    正想着,抬起头看着和李云贵说话的吕北光。

    这就是吕知青爸爸吧?真是太不一般了。这才是美男子吧?

    “李村长。”

    “杨知青。有什么事吗?”今天全村放假,这杨知青一看就是在等着自己。

    “李村长,我手里有家传的酿酒方子。”

    李云贵和吕北光两人都愣了一下。吕北光有心,酿酒厂的方子他都知道,酿酒的工艺也都知道,他一开始还真的没有在乎酒方子的事,不过他对酿酒有一种特别的执着,听了祖传的酒方子立马的心动了。

    他本来就是长得好,这样执着火热的盯着杨秀琴,让她从来没有动过情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这个男人太有魅力了,真是让人受不了。自己的长相自己清楚,普通都算不上,她非常的有自知之明,所以她从来就没有放纵过自己让自己去喜欢一个人。

    可是,现在跳动的心是怎么回事?

    “杨知青,你得意思是什么呢?”

    李云贵问这位脸红发呆的女知青,亲家确实是少见的美男子,你看,现在人家女知青都被她吸引了。

    杨秀琴抬起头,看了一眼还在热切的看着自己的吕北光,“李村长,这两个方子我献出来,我虽然也会酿酒,但是现在也也没有那个机会,所以放在我的手里也是浪费,

    不过我希望这酒还是叫以前的名字。我们家往上数五代,就是靠着酿酒起家的。

    到了我爷爷这代就丢了这个起家的行业了。”

    “这样吧杨知青,你等我们的消息,这件事我们要商量一下,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吕北光也在一边点头。别人也许就是认为这个酒方子珍贵,但是在懂酿酒的人眼里,可可不是简单的价值问题了。

    “行,可以随时去找我,我给你们酒方子。”杨秀琴并没有拒绝李云贵说的补偿。

    她一个人回到知青点,今天放假。所有人都一起去乡里供销社了,毕竟也有一个多月没有出去了,生活用品都没有多少了。

    杨秀琴一开始就拒绝了,她现在还不缺什么。还够用,所以整个知青点就她一个人。

    躺在炕上,回想刚才发生的那一幕。

    她知道自己心动了,喜欢上了吕北光。

    她知道他的两个孩子都已经大了,他的年纪也不小了,应该有四十左右了。

    自己今年二十四岁了,相差十多岁。

    这还不是主要的原因,就是人家的长相摆在那里。自己的条件也在这里。有自知之明,自己是配不上人家的,除了年龄上有点优势以外,什么都没有。

    可是自己想要知道吕北光的消息也不可能。他比自己还要晚到这里,跟谁去打听呢?

    杨秀琴苦笑了一下,自己注定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心里非常的苦涩,一直告诉自己,要守住自己的心,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守住。

    也是啊,那样的人,谁能不心动呢?
1387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