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佩服(1/2)
作者:自由向上
    杨仲义觉得非常的痛苦,他不是不知道家里给了他富足的生活,把他培养成人,给他铺路,让他能够更加的容易就能实现自己。

    可是自己是真心的喜欢吕静初。那种第一眼看到就觉得情定一生的感觉。

    “小叔,你是不是觉得不甘心,是家里安排的?”

    杨仲义摇头“我没有那么幼稚的。”

    这时候陶春和进来了,“马上就开饭了。仲义你喝酒吗?”

    “不,我不喝酒。”

    这下四个人就是直接的吃饭,都是陶春和,杨仲义两人一起聊天。

    陶艳珍还是那么淡定的坐在那里吃饭。

    反而是杨仲义不自在。这下杨润泰觉得挺好笑的了。没想到还能这样?

    从现在就能看出来陶艳珍的不一样了。确实是挺不一般的。就这份淡定就够别人刮目相看了。

    这样的人真的非常适合小叔,也许真的是造化弄人。要是小叔和陶艳珍先见到,也许就不是这样了吧?

    这陶艳珍虽然没有吕静初长的好,但是也是美女了。尤其是那份淡定从容,真的不是谁都有的。也就是在姜心语身上看到过。

    杨仲义偷偷的看了一眼陶艳珍,还被人家发现了,非常尴尬的撤回了视线。

    他是真的觉得不好意思好不好?别看他平时一副公子哥的形态,其实是一个非常纯情的人。

    对于刚才拒绝人家女孩子,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陶艳珍挑眉,这杨仲义还有这样的一面?

    其实这要是换成吕国栋,她不一定有勇气这样说。就是因为不在乎,所以才这样洒脱。

    现在自己其实是就是拿杨仲义遮掩自己的伤口。不想面对着血淋淋的伤口。

    也就是在逃避,现在只要看到他们两个,就觉得伤口一次又一次的被戳伤。

    她是一个女孩子,心里也是非常的脆弱的。所以想找一个人,从心里确定他,这样就会好了很多了吧?

    其实理智上分析,两人还是挺般配的。为什么这么说?心里都有别人,而且都是那种爱而不得的。这样也没有谁对不起谁了。

    可是这个人还挺轴的。其实应该说他比自己纯情,比自己更负责人吧?

    陶艳珍突然间觉得自己不应该利用杨仲义了。觉得自己是在欺负老实人,有罪恶感。

    心里突然非常的泄气,自己不应该为了逃避而拖别人下水。不就是一个男人吗?还有什么过不去的?

    杨仲义被抓到偷看人家后,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其实对于刚才拒绝人家姑娘挺不是滋味的。陶艳珍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自己这样直白真的不好。可是看着人家那么淡定,他反而心里更加的不好意思了。

    陶春和也发现了两人的不对劲所以他也就不说什么了,而是跟着杨润泰说着一些首都的事。

    这下换成他吃惊了一下下!这杨润泰可不是一般人。从言谈中就能感觉出来。

    这顿饭总算是吃完了。这次杨仲义帮着陶春和收拾。剩下的两人喝茶。

    两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反而有点尴尬。

1374佩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