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感激(1/2)
作者:自由向上
    不过妻子现在怀孕,还在伤心,所以他并没有表现出来自己的高兴。

    “凤珍,别往心里去,不是什么大事,吃一样米养百样人。”

    “我知道,就是心里不舒服罢了。”

    “明天我找一个人过来你看看。这是吴秘书的一个堂嫂,儿女都成家了,就自己单独的住,你看看可不可以。”

    其实李云乔从过年前就看出来王五姑的力不从心了。所以就找打听着。

    妻子愿意她侄女来,这样也无所谓。他就知道不会好的,那个孩子在他们回去拜年的时候,那眼珠子就长到了年礼上了。

    她不是小孩子,十五岁的姑娘了,这样的事可是不应该。

    但是自己要是拒绝。妻子心里一定不痛快,不过看着这个情况,还不如自己一开始就拒绝,还省的媳妇这样生气。

    李云乔先把媳妇送回家,这才去送车,明天记得让吴秘书加油,油不多了。

    陆凤珍躺在李云乔的怀里,还是没有缓过来。反正就是不开心。

    “媳妇,这次你也有点矫情了,这真的不是事,不许想了。要想就想我。”

    “我就在你的怀里,想你什么呢?”

    “好了,你可是别招我了。”

    陆凤珍想着,我这是哪里招惹你了?不过也没有反驳。

    第二天,吴秘书给车加油,又带着自己的堂嫂来领导家里。

    陆凤珍看了一眼这个女人,感觉还可以,应该是挺干净的,别的也不知道,不过知根知底的。也就留下了她。

    几天之后,觉得还行,李云乔也就放心了。

    李家村现在也是挺忙的,这边白天已经零上了,土地也化开了,这里又开始忙着春种。

    四台拖拉机一齐上阵,还是非常的快。秋后时候就已经把粪撒上了。所以就是直接的旋地播种。

    今年的粪更多,这么多的鸡粪都在地里。这下李存山放心了。老百姓就怕地瘦了,到时候可是播种不收获。

    李云贵脸上的笑容那是怎么都掩不住,他刚从养猪场出来。

    这逮住一头肥猪称了称。都已经三百斤了。这下可以出栏了,两头母猪下的二十三个小猪也都有十多斤了。可是还是不够。

    小魏他们应该最多还有半个月就该回来了。还得让他去一趟外市的养猪场,还得再买几百头小猪,自己养殖场繁殖的太慢了,怎么也得两年才能不用去外面买猪秧子。

    “村长什么事这么高兴?”

    一个村民正回来取种子,看着李云贵那掩饰不住的笑容,就知道是一定是有好事。

    “咱们养猪场的肥猪都有三百多斤了。”

    “真的,这么肥了。村长,咱们春种完以后得杀猪啊?”

    “杀,一定杀,只要你们好好干,还能分钱。”

    这消息在中午的时候,所有李家村的村民都知道了。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的让人高兴?有肉吃,有钱分。

    现在好几家都排队等着瓦匠给盖砖瓦房呢,这是所有人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李云贵骑着自行车去看供电局的工作。估计着还有一周怎么也到了村里了,这下就是各家各户通电了。

    有了电以后,就可以买粉碎机了,就不用去乡里磨粮食了。

    已经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了,村里还要弄磨坊,以后玉米渣子,玉米面,白面都不用外面了,村里就可以解决了。

1359感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