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杨润泰(1/2)
作者:自由向上
    杨润泰和韩相君他们几个在一起。两人一同给三个男孩子讲外面的有趣的事情。

    现在在时景的心里,这个大哥哥真的特别的厉害。

    杨润泰非常享受来自于时景的崇拜,其实按照他的心理年龄,对于和小孩子一起聊天,卖弄知识,是令他不耻的,可是现在他就是觉得挺高兴的。

    韩相君和杨润泰见面的时间并不多,虽然对于他的调查挺多的。可是真正像这样在一起聊天的机会真的没有。

    听着他侃侃而谈觉得挺意外的。这就是一个少年老成的人。没想到他能平和的和孩子们聊天。

    “时景,回去我带着你去皇城里面去看看。咱们都一起。”

    “杨哥,可以吗?其实那里面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吧?都是死人住的地方。”

    看着时景纠结的样子。杨润泰笑了“你说的也对,但是你可以看看里面的建筑,那是以前皇上住的地方。”

    时景摇头“我不羡慕那个。不过妹妹应该喜欢,她就喜欢以前的东西。最喜欢的就是书画了。”

    “那就去看看,然后我请你去吃好吃的,你绝对没有吃过,而且还是普通的东西。我每个月都要去吃一次。”

    “杨哥,什么好吃的?”

    “现在告诉你就没有神秘的感觉了,去了不就知道了吗?”

    “也行,明天告诉妹妹。韩伯,咱们回家吧,这里也没有什么?咱们还是回家。”

    韩相君点头“行啊,咱们回家。我跟你妈说了,她没有意见。也同意回家,那么咱们就回去。”

    “韩伯,你还要带着我们出去玩吗?”

    韩相君假装不太高兴的说“你们这不是有玩伴了吗?还用我吗?”

    “当然用韩伯了,你是我们的伯伯,再说了,没有你,我爸妈肯定不同意我们几个出去的。

    所以韩伯你一定要跟着我们一起去。”

    “看你的表现。”

    时景无奈的看着这个傲娇的伯伯“要是菲菲去,就是不叫你,你也一定会去的。”在他们家里,女孩子是宝。

    “那是一定的,我的小公主想去哪里都可以的。”

    “这是区别对待啊。”

    “谁让你是男孩子呢?”韩相君也是有理由的。

    这下时景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也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不过他一点也不嫉妒妹妹,反而和所有家人一样,想要宠着让着妹妹。

    建斌是知道爸爸的,他就是在逗时景,他怎么会放心让他们几个和一个不太熟悉的人一起出去呢?

    时间已经不早了,杨润泰回了给自己收拾的房间。被褥都是带过来自己的。所以躺下也没有什么陌生的感觉。

    他现在最不喜欢的就是变化,什么变化都不喜欢。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熟悉的人,熟悉事。

    明天问问他们小叔的实况,这是真的跟家里闹开了,就是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是爷爷和那个女人都不同意。

    其实只要有他妈妈,这件事就绝对不会成的。不过前世的那个女人想要再次祸害家里那是不可能的。
1307杨润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