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同意(1/2)
作者:自由向上
    吴松波回来告诉了刘国华,这下她放心了很多了。

    中午的饺子不够,幸亏从食堂买的饭带回来了。

    钱军一直观察着王艳玲,越看越是喜欢。钱军感觉这个丫头就是专门给自己准备的。

    饭后一家人坐在炕上“我回去开车。艳玲你在家里等我?”

    王艳玲也急忙的下地“我跟你一起去。”

    钱军知道,这丫头绝对没有想要炫耀的心思,因为在她的眼中自己就是看到了爱慕,喜欢。

    其实就是她想要炫耀自己也会成全她的。以后她就是自己的妻子,只要是她想要的,自己可以给的,一定会毫不吝啬的。

    刘家人看着自家丫头这样,实在是觉得没脸看。但是人家已经屁颠屁颠的到了那个男人的身边,都感觉到挺憋屈的,但是自家闺女不给力也是没有办法。

    钱军心里非常的受用,这种被女人崇拜,喜欢的感觉让他脸上带出了笑容。

    两人出了家门。“艳玲,不用有心里负担,如果你有问题,咱们也会结婚,可以慢慢的治。”

    “嗯,如果你有问题,我也会嫁给你,就算没有自己的孩子,咱们可以抱养一个。”

    这话钱军更加的受用了。有一个女人可以为了你都可以不要自己的孩子,那你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就是她了。

    中午的时候,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钱军一把抓住王艳玲的手,就看到小姑娘亮眼放光,但是娇嫩的小脸上却是通红一片。

    “艳玲,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好,好一辈子的。”

    “嗯!我相信你。”小姑娘坚定的点头。

    回到了纺织厂,方向学已经在办公室了。看到两人进来,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诡异感。

    “钱厂长,房子的事已经办好了,那边要价八百,我已经付钱了。”

    “嗯,下午你去找瓦匠,把家里收拾一边,炉子什么的一定要弄好了,还有你量出尺寸,我回来定家具。”

    “是。”真是太好奇了,这究竟是怎么了?

    方向学看着走在钱军身后的姑娘,心里大胆的猜测,难道他们两个成了?可是这也太快了吧?有可能吗?不会吧?

    不管怎么猜测,他还是穿上大衣骑车出去按照厂长的吩咐去办事了。

    有人看到王艳玲坐上了钱军的车,都非常的好奇,本来平时根本就没有交集的两人,走在一起,更加的让人好奇。

    上车后钱军有一种想要显示的冲动,这是以前都没有想法,就是想要这个女孩子更加的崇拜自己。

    “艳玲,咱们回家去接你老姨夫妻两个。”

    王艳玲笑眯眯的点头,她也想要家人安心。虽然还不一定怎么样,就算是有问题,也会结婚的。但是还是存在着美好的想法的。

    刘家一片沉默,最后还是刘国华打破了寂静“妈,我和老吴一会儿跟着他们去医院。”

    “去也没有什么用,我看着就是钱军真的有问题,艳玲也会嫁给他的,这个丫头啊。”

    “妈,刚才我找钱军,他说如果是艳玲身体有问题,他们也会结婚,以后慢慢想办法。”

    老刘头拍了拍老婆子的手“别管了,艳玲自己愿意,就这样吧。”

    钱军接到他们夫妻二人,“咱们去市里医院。”

    在普通人的眼里,市里医院就已经非常的了不得了。
1285同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