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男人通病(1/2)
作者:自由向上
    “撞在一起?”

    “是啊,我觉得特别的心动,对于你给我介绍的对象我根本就没有这种感觉。

    姥。我发现我喜欢他了。”

    “不行。他年纪太大了。大十多岁。大你得有十四岁,那怎么行?你就老老实实的给我相亲,

    小玲。你现在小,还不知道,现在可能不明显,等过了二十年了。你正是好时候,可是男人已经是老头子了。那样你会非常的辛苦的。”

    “姥姥,我知道啊,可是我愿意。”

    “你现在还小,知道什么愿意,到时候就跟着伺候老人一样伺候他。”

    王艳玲不说话了。既然姥姥不同意,那就自己去和钱军说。如果他也看不上自己,那么自己就听姥姥的话,找个看着顺眼的嫁了。

    老人家看到外孙女不说话,还以为自己说的她听进去了。孩子上了夜班,一定挺累的。都没有用她刷碗。就让她去睡觉了。

    “姥,咱们中午吃包饺子吧,我想吃白菜馅里面大蒜末的那个味道了。”

    “行,你睡吧,中午吃饭的时候叫你。”

    老人家出去找老头子了,不行,得赶紧的给外孙女找对象了。都已经是二十二岁的大丫头了,太该找婆家了。

    王艳玲看到姥姥出去了。她也没有睡觉,起来又去了纺织厂。

    她是工人,门卫都能混个脸熟,所以也就放她进来了。

    王艳玲一直在给自己也做心里建设,其实让一个大姑娘说出喜欢一个男人是挺为难的。不过家里人都不愿意,也就只有自己来试试了。

    就算钱军看不上自己,应该也不会说出这件事的,到时候就当没有发生就好了。

    她忐忑的到了钱军的办公室门口,在外面深呼吸了几口气,这才敲门。

    方向学正在看报表。听到了敲门声,“请进。”

    王艳玲进来。红着脸看着方秘书“我有事想要和钱厂长说。”

    方向学看着这个姑娘,对她有印象,这是车间的一枝花,听说有挺多小伙子喜欢的。

    “你找钱厂长什么事?”

    王艳玲低着头,不说话。

    方向学也没有往心里去,刚才也就是随口一问。

    “你等下,我去看看钱厂长有没有时间。”

    钱军已经看完了上个月的账。“怎么了?”

    “钱厂长,外面有一个咱们车间的女工过来找你。”

    钱军爷觉得眼睛累,所以也就点头同意了。

    王艳玲忐忑的跟在方秘书的身后。

    进了钱军办公室后。方向学出去了。

    “这位同志,你找我什么事?”钱军看着这个女工就是红着脸低着头站在那里,也不说话。

    王艳玲抬起头。看着坐在那里的钱军,真是越看越有魅力。她现在就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钱军纳闷的看着这个红着脸看着自己的女工。这样的眼神钱军遇上过不少,但是都是挺含蓄的。这还是第一次有看上自己的女孩子来办公室找自己。

    王艳玲看着钱军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知道这是自己的机会,不管成与不成,都必须抓住。不成了自己也死心了。
1281男人通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