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7舌战(1/2)
作者:自由向上
    所以他挣脱开了孔梦洁的拉扯,“姜副厂长,我黄宏伟跟你保证,以后在我们家,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事。”

    “呵呵。”姜心语就是笑,就是不松口。

    她就是要孔梦洁出来。看着她妈恨不得吃了自己的表情,那是相当喜欢的。要的就是你孔梦洁觉得羞愧,就是要踩下去你的骄傲。

    真是自我感觉良好,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孔梦洁也害怕姜心语真的去革委会。她是真的害怕了,那种羞耻的感觉,是后半生的噩梦。

    可是自尊心实在是低不下头来。

    黄宏伟看到这个情况,这件事只有媳妇表态了。他拉了一下孔梦洁的手。

    “梦洁。”

    孔梦洁眼泪朦胧的看了一眼黄宏伟。心里对他更加的埋怨了。要不是因为他。自己还不一定是什么幸福的样子呢。

    对于黄宏伟的恨意已经让她失去理智了。

    “你个没用的男人,都是因为你,要不我孔梦洁也不会这样。”

    黄宏伟非常的痛苦,原来自己在媳妇的心目中就是这样的。她还是恨自己。

    姜心语就是想要看这样结果。本来她们井水不犯河水,各自过各自的生活,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可是这孔梦洁总是给自己找麻烦。

    上次的事还没有让她老实,这次一定让她知道,自己有能力收拾她。

    “黄宏伟,人家的男人都是护着自己的媳妇,你可是好了,居然让自己的媳妇低头,你真是好样的。

    我孔梦洁没有你黄宏伟会过的更好。”

    听着她说出这么伤人的话,黄宏伟也是非常的痛苦。他颓废的胯下肩膀,“梦洁,我配不上你。你不愿意跟我过,看不上我。这些我都知道。既然我让你这样的痛苦,那么我就放你自由,你想要怎么都行,两个闺女给我。”

    孔梦洁现在已经失去理智了。冷笑了一声“行啊,咱们一会儿就去把手续办了,闺女你要就给你。

    你想要和孔梦琳一起过我都没有意见。”

    这可是大消息,本来小龙媳妇说她们虽然都跟着说,但是还是半信半疑的。这下孔梦洁说出来了,坐实了这件事。这下大家都开始说起这件事了。

    “这孔梦琳不能在咱们村继续待着了,村长。你可不能因为她是你闺女就袒护她,这样会让咱们村的闺女都受到指点的。

    以后就是有好人家,一听是咱们村的闺女也不要。

    小伙子也说不上好媳妇。到时候这个责任谁来负责?就因为她一个祸害一村的大姑娘小伙子?这样我绝对不会同意。

    如果村长你不管,我就去告。”

    家里都是闺女,这样真的会影响孩子的后半辈子的。

    大志媳妇这样一说,附和的人越来越多。

    姜心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这下满意了。

    不过她知道,这这就是吓唬他们孔家,毕竟这人不是你想轰走就能离开的。

    这样就够了,至少孔家人会老实很多。

    自己的两个目的都达到了。效果异常好。

1277舌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