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出院(2/2)
作者:自由向上
    屈小丽一边说,一边帮着郑丽红收拾东西。

    “丽红,咱们坐拖拉机回去,你别嫌弃,你应该知道你爸那里非常的为难。”

    “二婶,看你说的,我还能不明白?你们要是不开拖拉机回来,我还琢磨着抱着孩子走回去呢。”

    “好孩子,就知道你懂事。一会儿我来抱着孩子,让他在我怀里。”

    “行,听二婶的。”

    陆凤珍和李雪都非常的快收拾完了用品,陆凤珍给郑丽红穿戴好,一行人往外走。

    坐上车以后,陆凤珍把一床被子罩在了郑丽红的头上,她身边好几个热水瓶子。“丽红忍一会,马上就到家。”

    一刻钟后,郑丽红围着被进了家里。

    “还是家里暖和。”

    “丽红,你赶紧的进屋躺着,你自己可是注意一点。”

    孩子也放到了床上,王五姑在床上放了两个热水瓶,郑丽红觉得非常的暖和。“谢谢姨姥了。”

    “不用客气的,我是农村过来的,养孩子可能都不对,有什么你就直接告诉我。”

    “怎么会?老一辈的人有经验。”郑丽红知道这是来照顾自己月子的。

    陆家大嫂端进来一碗猪蹄汤,里面有几块猪蹄。

    “丽红啊,你吃点,一会儿就可以喂孩子了。”

    郑丽红一边吃,一边心里感叹,这月子要是这样做,还真的挺舒服的。

    李云贵待了一会儿“大哥,我们回去了,太晚了风大,冷。”&#21434&#21437&#32&#38405&#31508&#36259&#32&#121&#117&#101&#98&#105&#113&#117&#46&#99&#111&#109&#32&#21434&#21437

    “行,回去吧,让雪跟你回去,家里有了五姨了,也忙得过来了。”

    陆家大嫂拉着陆凤珍嘱咐了很多,都是生过几个孩子的人了,当然有经验了。

    “凤珍,你自己多注意,你不年轻了,一定好好的养,咱妈说等到天暖和了过来看你。”

    “嗯,我知道了,大嫂你放心,我听五姨的。”

    “行,你心里有数就行了,我这就回去了。”

    陆凤珍有点不好意思,这家里大嫂过来了,给带了那么多的粮食,却是空着手回去,实在是没有时间去买东西。

    正在这个时候,李红林回来了。他带着八包点心,二斤一包,给陆家六包,二叔,四叔一人一包,这就是个心意。

    虽然东西不多,但是陆凤珍高兴,至少让自己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了。

    一行人上车,李雪靠在屈小丽的怀里,也没有感觉太冷。

    送走了两家人,李云乔下午没有会,也就没有去上班。

    王五姑让陆凤珍去休息,她照顾郑丽红就可以。

    李云乔搂着媳妇躺下“凤珍,这下心里高兴了吧?”

    “是啊,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