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生了(1/2)
作者:自由向上
    李云乔开完会拒绝了吃饭,急忙的去医院。

    这时候孩子已经生了。是六斤三两的儿子。

    郑丽红还行,没有受多少罪,两个小时孩子出生了。

    李红林非常的高兴。第一次当爸爸,看着红彤彤的小人,心里溢满了爱。

    攫欝攫。“丽红,我回家去给你弄点吃的,一会儿就回来,很快的。”

    “陆姨,不用急的。”

    “怎么会不急,你一定饿了,我去给你做饭。

    你父母还不知道吧,不过红林你还是等我回来再去报喜,医院就留下丽红个雪儿两人不行的。”

    “好,我知道了。”

    陆凤珍交代了一下立马的回家。

    家里有鱼,有鸡,还有猪蹄,想着刚生下孩子,还是应该熬鸡汤。

    她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照顾孕妇,那时候嫂子们生孩子们她就是帮着打下手,也没有注意过。

    回家后拿出冻着的鸡,都是收拾干净的,直接的放进锅里。已经提前问过,孕妇的鸡汤是不能放盐的,但是李云乔已经准备了人参片,可以放两片。还有枸杞大枣也准备好了。

    因为着急。所以火就比较大,整只鸡煮开了后,才换成了小火炖着。

    中午本来想要蒸馒头的,但是没有来得及,她也是真的饿了。一边干活已经吃了一块点心了。主要是饿的抓心挠肝的难受。

    又蒸馒头,直接的蒸的糖包子了,这样丽红也能多吃点。

    可是家里的三人也得吃饭,下面直接熬粥,切了红咸菜,给产妇炒鸡蛋,这样还能有营养。

    她一个人忙的团团转转,终于在两个小时后所有的饭菜都准备好了。用饭盒装着炒鸡蛋和馒头,另一个饭盒装着炒白菜。家里有保温桶,撕下了半只鸡肉,还有半锅汤。这才急匆匆的拎着所有的吃食去医院。

    她到了以后,郑丽红已经睡着了,红林和李雪兄妹两个就在一边看着孩子傻笑。

    陆凤珍小心翼翼的推门进来,把手里所有的饭盒放在桌子上。“红林,雪儿你先吃饭,一会儿还得去报喜。”

    “陆姨,你吃了吗?”

    “你别管我,我一会儿和丽红一起吃。”

    李红林吃了三个糖包子,半饭盒的炒白菜,剩下的鸡蛋,鸡汤一口也没有吃,都给媳妇留着。李雪吃了两个糖包,真的饿了。

    郑丽红闻着香味醒了,“这么香?”

    “就是炒白菜,有什么香的?你是饿了,先喝鸡汤。”

    陆凤珍夹出了一些鸡肉,倒了半碗汤,上面飘着一层油花。

    这个时代人们肚子里都缺油,根本就不会嫌弃。所以郑丽红端起来也没有客气,大口的吃喝。吃完一碗后,觉得舒服多了。

    陆凤珍又把炒鸡蛋和糖包子,炒白菜给她端过去。“你再吃点,还有鸡汤呢,在保温桶里不会凉的,等过一会儿你再吃一顿。”

    “陆姨,红林去我家了?”

    “是啊,他去你家报喜了。”

    “陆姨,雪儿你吃了没有?”

    “等你吃完了我再吃。”

    “大嫂,我吃过了。”

    郑丽红吃饱了,满足的躺下,看着一边的孩子嘬着嘴。

    护士已经告诉了他们,现在要给孩子喝水。

958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